<返回更多

公认好用的5款大牌“气垫”,阿玛尼持妆一流,兰蔻养肤效果好

2021-01-22    
加入收藏

气垫相较于粉底液最大的一个优势就是上妆方便性高,上妆速度也很快。粉底液需要在脸上铺开再用美妆蛋上妆,而气垫只需要用粉扑按压就可以直接上妆,对于懒癌患者来说再合适不过了!

气垫产品也很多,美妆博主的兴起更是让一大批人被安利到不知道选择哪一款。想要挑选一款适合自己的气垫,在弄清自己肤质的基础上,多关注气垫的成分、持久性、妆感自然度等方面,就能挑选一款不错的气垫。

本期潮流Lady就给大家分享公认好用的5款大牌“气垫”,阿玛尼持妆一流,兰蔻养肤效果好!

阿玛尼黑气垫权力粉底

主要功效:高度遮瑕,轻薄妆感,均匀肤色,使肌肤看起来自然无暇。

适用肤质:油性、混油性肌肤

阿玛尼这款气垫相较于同品牌粉底液来说,质地更轻薄一些,与肌肤的贴合度更高一些。遮瑕能力也很好,上一遍妆就能遮盖住基础瑕疵。比较适合油皮使用,不会卡粉脱妆,持久性很好。日常带出去补妆也很方便。

香奈儿气垫水粉底

主要功效:使肌肤看起来清透自然,遮盖瑕疵,重新焕发肌肤光彩

适用肤质:混合型肌肤、干皮

这款气垫用下来最大的感受就是清透自然,能够轻松打造裸妆妆效。遮瑕能力对于一般肌肤非常够用,遮毛孔遮痘印都很不错。质地水润,也很好推开,上妆速度很快。气垫本身拥有修护成分,在上妆的同时也能呵护肌肤,不会因带妆时间长给肌肤带来损害,这一点真的做得很良心。

兰蔻菁纯精华气垫粉底液

主要功效:打造细腻光滑肌肤,养肤护肤,均匀肤色,遮盖瑕疵。

适用肤质:任何肤质

这款粉底液不挑皮,无论你是哪种肤质都可以使用,干皮不会卡粉,油皮也会更服帖。颜色调和得很好,非常适合亚洲人的肤色。自带防晒,直接上妆就可以。而且用下来能够感受到那种柔肤的效果,自带高光,妆效十分高级。

TOM FORD白气垫防晒

主要功效:打造无暇肌肤,均匀肤色, 提亮控油,实现质感妆容。

适用肤质:干皮

这款气垫能够明显的感受到其妆效的高级感,丝滑柔光,持久贴肤,哑光妆效真的能够提升整个人的气质。外包装也十分有格调,外观就让人眼前一亮。成分也主打植物配方,安全放心使用,不会损伤肌肤。

NARS水凝光润气垫粉饼

主要功效:滋润保湿,高度遮瑕,使肌肤清透细腻。

适用肤质:偏干肤质

这款气垫的色号非常多,但是基本上不会踩雷,因为是根据亚洲人的肤色研发的色调,妆感也会更自然。个人使用下来感觉质地很轻薄,比较好推开,上妆速度也很快。而且不容易脱妆,使用感很不错。

这几款气垫都是公认好用的几款,无论是妆感还是成分、质地都能感受到研发者的用心,喜欢的朋友们可以考虑入手!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