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十个顶级女士机械表

2020-12-29    
加入收藏
十个顶级女士机械表

 

1960年代,这个已发展了数百年的行业几乎要失败。随着更便宜,更精确的石英表的推出,机械制表商不得不迅速地重新思考和重塑品牌。因此,机械表得到了重新的塑造-他们不再只是计时员了。它们是精心制作和精心设计的艺术品,可以代代相传。精湛的工艺和精巧的时间管理,让我们在接近完美的时刻,享受更简单的时光。机械表的精确性可能不及石英表,但制表之美观和复杂性只能通过内部机械机芯的滴答声来体现。机械表由两种机芯提供动力:手动上链和自动上链。在手动上链机芯中,佩戴者需要手动上链表冠以驱动手表。

虽然现代女性出游时喜欢精巧,她却喜欢精致的艺术品。机械表-美丽而复杂的内外表-是对她的力量和辉煌的完美敬意。所以,今天你会遇到10种最好的手工链表和机械表。

名士(Baume&Mercier Classima)

名士(Baume&Mercier Classima)是精致而优雅的缩影的表圈装饰有60颗明亮式切割钻石,可增强其豪华魅力。白色的珍珠母贝表盘巧妙而精致,在六点钟,九点钟和十二点钟处有罗马数字,三点钟处有日期窗口。精致的叶子形指针指向时间,镀铑,即使在弱光条件下也可以读取时间。瑞士制造的ETA 2892-A2自动机芯以28,800vph的速度跳动,内部装有21颗珠宝,可使手表自动运行42小时。腕表的精钢表壳尺寸为31.5毫米,并配有透明底盖,使人们可以欣赏机芯。它的两侧都覆盖有蓝宝石水晶,增强了其耐用性。抛光金属表链使这款优雅时计的外观更加完美,该设计旨在牢记现代女性的风格。

十个顶级女士机械表

 


十个顶级女士机械表

 

宝格丽Lvcea Tubogas

其中最著名的就是由蛇的弯曲而成的 Serpenti系列,还有一款由宝格丽所捕捉到的想象中的 Tubogas。这款独特的Tubogas(松散地转换成管子)手镯以不锈钢制成,并以18克拉玫瑰金作点缀,其真正的亮点是其表盘。醒目的蓝色表盘设计有阳光图案,三点钟处带有镶有钻石的小时标记和清晰的日期窗口。表圈由不锈钢制成,表圈由18克拉玫瑰金精制而成,并镶有钻石。内部是该制造商的内部自动机芯,其节拍速度为28,800vph,并提供42小时的动力储备。宝格丽(Bulgari)Lvcea Tubogas是一款功能实用且美观的钟表,在任何女士收藏中都应享有荣誉。

十个顶级女士机械表

 


十个顶级女士机械表

 


十个顶级女士机械表

 

Carl F. Bucherer Pathos Diva

时髦女人的诗意颂歌, CarlF. BuchererPathosDiva手表在闪亮的魅力和优雅的内敛中走出一线辉煌。PathosDiva的灵感来自于它在表圈两侧和表耳上共切割了54颗明亮钻石。白色的珍珠母贝表盘在三点钟位置设有日期显示孔,可确保手表不会进入夸张的区域。搭载25枚珠宝的CFB 1963自动上链机芯,Pathos Diva具备38小时的动力储存,这对于美丽女人来说是完美的。蓝宝石水晶底盖让您一窥内部持久的机芯。表盘周围的丝状图案增强了手表的精致外观。

十个顶级女士机械表

 

昆仑小姐金桥

钟表真正的爱好者和应该是一位精雕细琢的手表,标志性的真正欣赏者是昆仑小姐 Balance和 AWES。这款无与伦比的镂空腕表由非常规的CO 113手动上链机芯提供动力,该机芯以4Hz的频率震动。它是当今市场上唯一的法式长棍面包机,因此备受赞誉。这款机芯的动力装置装在坚固的18克拉玫瑰金表壳中,尺寸为21.3毫米x 43.9毫米,散发着奢华和金色的精致。醒目的镂空表盘覆盖有双层防反射蓝宝石水晶。黑色鳄鱼皮表带看起来很有品味,并完美展现了这款卓越时计的奢华魅力。

十个顶级女士机械表

 

积家(Jaeger-LeCoultre)Grand Reverso

积家(Jaeger-LeCoultre)Grand Reverso绝对是此单上最有趣和历史悠久的腕表,是该品牌标志性Reverso系列的一部分。这些手表诞生于1930年代,原本可以承受在印度服务的英国军官之间马球比赛。可以通过翻转表壳(因此得名)来巧妙地隐藏表盘,以显示耐用的后盖。这样可以保护主拨盘免受刮擦和破裂(如果您正在打马球,则可以敲击槌)。如今,该品牌的Reverso手表的表面下方隐藏了第二个表盘。对于选择购买此表的女士来说,这是个好消息,因为您只需花1份钱就能买到两块非常漂亮的手表。此特定版本的主要表盘由银制成,并具有扭索饰纹饰面,使其具有可爱的阳光图案。第二个表盘更令人惊叹,它由粉红色的珍珠母制成,具有有趣的银色镶嵌设计,以及镶有钻石的表圈。这款表的表壳由18克拉玫瑰金制成。机芯内部是积家的手动上链机芯864A,该机芯配备19颗珠宝,以21,600vph的速度跳动,并具有42小时的动力储存。黑色磨砂鳄鱼皮表带为原本优雅的时计增添了精致感。

十个顶级女士机械表

 


十个顶级女士机械表

 

Junghans Meister Damen自动上链

不幸的是,在制造女士手表时,大多数制造商倾向于遵循既定模式。它们要么减小了现有男式手表的尺寸,然后将其重新命名为供女性使用的手表,要么明显地过度使用颜色或宝石来增强手表的女性气质。荣汉斯(Junghans)则取消了这一古老的哲学,这在《迈斯特·达门自动腕表》中可以看到。这款腕表的简约美学非常适合那些享受简单生活乐趣的女士。这款怀旧风格的时计配备自动上链机芯J840.1,可提供38小时动力储存。Meister Damen装在33.1毫米不锈钢表壳中,表壳带有PVD涂层和凸面的蓝宝石水晶,既坚韧又诱人,是所有女士的必备品。

十个顶级女士机械表

 

诺摩斯·格拉苏蒂·路德维希33

Nomos这款长3,300万的女士手表,表盘干净,指针纤细,保持了品牌的简约基因完整性。六点钟的小秒针使镀银表盘具有视觉平衡。手动上链机芯为手表(Nomos Alpha)的功能提供动力,内置可提供43小时的惊人动力储存。清晰的底盖让您欣赏腕表的内部构造。浅色丝绒皮革表带与白色表盘和精致的蓝色指针完美搭配,构成了手表的外观。这种神圣而精致的机械装置使极简主义者的梦想成真。

十个顶级女士机械表

 

欧米茄De Ville Ladymatic

欧米茄De Ville Ladymatic于1955年推出成为首批特别为女性设计的自动上链时计,其独特之处在于。欧米茄(Omega)希望为女士们提供男士机械时计的复杂性,这是迄今为止钟表界所缺少的,而这正是Ladymatic系列出现的地方。尽管该系列已停产,但已在2011年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上重新推出。这一迭代值得所有的好评。欧米茄(Omega)的同轴机芯8521具有极强的抗震性,可抵抗外部冲击,因此堪称一款极为耐用的手表,可提供50个小时的动力。您可以通过展览底盖欣赏这种运动。这款钟表的精致外观是其复古开始的致敬之作,当时将女表比作微妙的珠宝。34毫米Ladymatic装在18克拉塞德纳金色表壳中。白色珍珠母贝表盘拥有鲜明的超新星图案,绝对是其亮点之一。玫瑰金装饰的钻石标志着时间,三点钟处有清晰的日期窗。镶有雪花的镶钻表圈为这款优雅的时计增添了奢华感。

十个顶级女士机械表

 


十个顶级女士机械表

 


十个顶级女士机械表

 

帕玛强尼(Parmigiani Fleurier)Kalpa Kalparisma议程

在晴朗的夜晚,没有什么比空旷的星空更美丽。帕玛强尼(Parmigiani Fleurier)的《卡尔帕·卡尔帕里斯玛议程》向银河大自然最神圣的视觉效果致敬,这是Parmigiani的首款女性机械手表。表盘让人联想到夜空,它使用了带有铜夹杂物的东陵玻璃。PF331自动上链机芯为这款极为出色的时计提供动力,可提供55小时的惊人动力储存。机芯只有3.5毫米厚,以4Hz振动,并饰有日内瓦波纹。您可以通过手表的展览底盖凝视这种能力。这款耐用可靠的机芯装在37.5毫米x 31.2毫米18克拉玫瑰金表壳中,表圈和表耳均饰有钻石。鳄鱼皮爱马仕表带的颜色让人联想起暮色的天空,呈靛蓝色,并与闪闪发光的表盘完美搭配。

十个顶级女士机械表

 


十个顶级女士机械表

 

雅典(Ulysse Nardin)经典玉表盘

2017年 Classico Jade推出的雅典版的确是无可比拟的。它的绿松石珐琅表盘是其最令人惊艳的功能,因为它采用了“ Grand Feu”(译为“大火”)技术,在高温下反复加热珐琅层。这样可以确保表盘具有非凡的耐用性,从而确保您不必担心表盘随着时间的推移而褪色或破裂。闪闪发亮的钻石的螺旋形图案增加了钟表的整体气息。有趣的是,这种模式的一部分已被用来关闭六点钟的小秒针表盘,优雅而巧妙!一个约会窗口位于六点钟,完美平衡了子表盘的视觉效果。镂空的指针为这款美丽的手表带来优雅气息。不锈钢表壳,尺寸为39mm,足够大,可以确保所有精致都在手腕上。这款精美表款的机芯是UN-310自动上链机芯,其中有41颗珠宝。这使该表具有48小时的动力储存,并在三点钟处通过一个小的逆行指示器巧妙地显示。这款出色的时计以最精美的包装提供形式和功能。

十个顶级女士机械表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