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江诗丹顿Historic American 1921

2020-07-30    
加入收藏

江诗丹顿在2009年国际钟表珠宝展上重新发行了1920年代的手表。美国历史1921可能是江诗丹顿有史以来最漂亮的手表之一,但它也有些奇怪……

在1919年制造了一款坐垫形表壳,表冠位于11点钟位置的左上角。通常情况下,表冠位于表壳的右侧,通常位于3点钟位置,有时位于4点钟位置。有些手表甚至将表冠放在9点钟位置的左侧。江诗丹顿选择的表冠位置非常出色。这是所谓的驾驶员手表。

由于表冠位置和怀表的传统机芯的使用,表盘略微转动,因此12点钟位置是表冠所在的位置,位于左上角。如果手表戴在右手腕上,则可以在双手放在方向盘上的同时读取时间。

这种模型只有12件,最初全部要运到纽约,但最终也向其他要求此件的市场提供。在此古董表中,使用了RA 11 lignes NouveauAmérique机芯,该机芯于1916年开始专门为美国市场制造。

江诗丹顿Historic American 1921

左:从1919年–右:老式美国1921年

后来,在1921年,江诗丹顿对该表进行了改型,称为American1921。在American 1921中,表冠的位置从1点钟位置的左上角更改为右上角。该模型也仅限于12件,并在10年内售出。最后一款在1931年出售。

2009年,江诗丹顿将美国古董1921的表壳和表冠位置与重新发行的1919年早期型号的表盘设计结合在一起,历史悠久的美国历史美国1921具有全新的机芯,机芯4400;手动上链机芯,其特色是秒针与上链表冠呈90度角。

江诗丹顿Historic American 1921

江诗丹顿Historique American 1921

18K玫瑰金表壳直径40毫米,具有单面抗反射涂层的凸面蓝宝石水晶,防水深度达30米。江诗丹顿在新加坡举办的新品发布会上宣布,标价将比他们最初所说的24,900美元低约20%。快速计算告诉我,新的标价将略低于20,000美元。

古董表款的表冠,12点钟位置和一秒的小秒针。新的4400型机芯将小秒针摆成90度角,这并不奇怪。但是请仔细看一下秒刻度。

江诗丹顿以某种方式转动秒针刻度,使其60位置指向表壳顶部,而30位置指向表壳底部。通常这是正确的。但是,使用该拨盘将12点钟位置转到1点钟位置时,这看起来很奇怪。要读取秒数,您必须以与读取时间不同的角度看!

在我看来,江诗丹顿可以通过将小秒针置于6点钟位置并转动秒刻度来使这种美感更好,从而可以从与小时和分钟相同的角度进行读取。尽管这些“瑕疵”我仍然认为它是一种极好的美,并且是2009年发布的最漂亮的手表之一。

江诗丹顿Historic American 1921

江诗丹顿Historique Amercan 1921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