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2020年精工PRESAGE“RIKI ENAMEL”系列

2020-09-22    
加入收藏
2020年精工PRESAGE“RIKI ENAMEL”系列

 

随着著名设计师Riki Watanabe的1977 Steel Clock极简主义和易读性启发的四款新表款加入Presage系列。蓝色、棕色、白色手工珐琅盘,SPB113和SPB115两款自动增强型显示器(SPB161和SPB163),丰富了日本制造的系列产品,具有精工技术和超值优势。精工Presage新款“ Riki Enamel”表款采用了更基本,风格更少的直耳形表壳结构,与去年推出的Presage Spring Drive型号相同,强调了设计师Riki Watanabe的精髓和简约精神。

2020年精工PRESAGE“RIKI ENAMEL”系列

 

前言

Presage系列是日本人精心保存的秘密,直到2016年在全球范围内发行。Presage系列凭借精工的毋庸置疑的专业技术和超值的价格提供最佳的日本工艺,证明您可以以不到1,500欧元的价格购买精美的手工制作的Grand Feu珐琅表盘。带有珐琅Urushi漆甚至瓷器的表盘加入了这个日益壮大的家族。在2019年,Presage系列还通过精工专有的Spring Drive技术在技术方面进行了升级。

“ RIKI搪瓷”

设计师渡边里基(1911-2013)是日本的知名品牌,并于1949年成立了日本第一家设计办公室。他的设计从家具到挂钟和手表,以优雅的极简主义为底线,并着眼于精心引入设计的功能对象进入人们的生活和家园。1977年的Riki钢质钟是石英壁钟,其设计简单但经过精心研究,即使在远处也能清晰辨认。Riki Steel Clock的一种版本具有细长指针,围绕超薄指针布置,时针带有锹形尖端,中央秒针与表盘颜色匹配。

2020年精工PRESAGE“RIKI ENAMEL”系列

 

横泽光(Mitsuru Yokosawa)是另一个重要名称。横泽是一位资深的搪瓷工匠,自1970年代初开始从事搪瓷工作,并成功复制了最优质的搪瓷技术,例如Grand Feu搪瓷。搪瓷之美在于其独特的个性,因为表面通常带有酒窝,小点和粗糙的表面。

自动型号SPB113和SPB115

这两款三指针均标榜白色和棕色的手工珐琅表盘。白色表款采用了渡边里基(Riki Watanabe)的钢钟(Steel Clock)的主要颜色参考,该钟以基本的黑色和白色表盘颜色制成。该表盘再现了渡边利基(Riki Watanabe)的简约风格,并带有较长时针标记和较短的分钟,以及相同的锹形时针,而不是其他Presage型号的经典罗马数字。尽管分针微妙地呈锥形,但中央秒针是笔直的。3点钟处还有一个矩形日期窗口,棕色模型上有黑色背景,白色上有白色背景。

2020年精工PRESAGE“RIKI ENAMEL”系列

 

钢壳尺寸为39.9mm,厚度为12.4mm,防水深度为100m。表壳的形状响应了去年秋天推出的Spring Drive车型的变化。直型表耳没有像早期的Shippo Enamel或Arita Porcelain型号那样集成到表带中。与渡边里基(Riki Watanabe)的设计理念更简单,更重要,更接近精神。这两款手表均采用Cordovan牛皮表带,并带有外部缝线,外观更为轻松。

2020年精工PRESAGE“RIKI ENAMEL”系列

 

手动和自动上链机芯均由6R35机芯提供动力,该机芯具有70小时动力储存,并且精度每天可达到+25至-15秒。透过蓝宝石水晶底盖可见,机芯的设计触感是基本的,机桥上带有拉丝处理。

精工Presage Riki珐琅自动SPB113和SPB115 – 39.9mm x 12.4mm不锈钢–防水100m –前后蓝宝石水晶–白色或棕色手工珐琅表盘–内部自动上链6R35 –动力储备70h –黑色或棕色Cordovan三重折叠式皮革表带– 1,100美元或1,200欧元 –现已上市

自动/动力储备SPB161和SPB163

新款自动上链动力储存和日历日期表款配备白色或蓝色珐琅表盘,由横泽的珐琅工作室手工制作。具有与渡边挂钟相同的简约时针和分针,您可以在这里欣赏珐琅,因为它就在中间。表盘几乎像一个非常浅的碗,其中央凹入区域增加了成分的深度。动力储备指示器位于9点钟位置,日期则安排在6点钟位置的日历子表盘上。白色型号配有蓝色指针,而蓝色型号配有白色指针以增强可读性。

2020年精工PRESAGE“RIKI ENAMEL”系列

 

不锈钢表壳的尺寸与三指针自动表相同,高度为39.9mm,高度为12.4mm。笔直的表耳没有集成在表背上,给腕表带来了更加拘束,精炼的外观,而这两款表均带有带缝线的Cordovan皮革表带,突显了这一点。

内部机芯是内部自动机芯6R27,具有现代4Hz频率,45小时动力储存和每天+25至-15秒的准确率。就像更简单的三针模型一样,机芯可以通过底盖看到,并带有基本的装饰风格。配备动力储备的自动档车型要到2020年6月才能上市,零售价为1300美元。

精工Presage Riki珐琅自动/动力储存SPB161和SPB163 – 39.9mm x 12.4mm不锈钢–防水100m –蓝宝石水晶玻璃表背和背面–白色或蓝色手工珐琅表盘–内部自动上链机芯6R27 – 45h动力储存–蓝色或棕色Cordovan皮革表带搭配三折式表扣– 1,300美元 – 2020年6月上市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