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先涂精华液还是先涂眼霜?很多人涂错了

2020-05-18    
加入收藏

对于女人来说,护肤不仅仅是选择正确的护肤品,更重要的是知道护肤品的真正的顺序,因为好的顺序可以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而顺序弄错了,可能就会起到适得其反的效果,就像眼霜和精华液是许多的女人都会用的,但是很多人却不知道精华液和眼霜的先后使用顺序,要知道眼霜作为眼部保养品,如果用错了,眼部问题没有解决增多了可是会比较的显老的,如果你一直没有弄清楚精华液和眼霜的先后使用顺序一直涂错的话,那么同龄人皮肤比你好,你比同龄人显老也是很有道理的呢。先涂精华液还是先涂眼霜?很多人涂错了,难怪比同龄人“显老”!

先涂精华液还是先涂眼霜?很多人涂错了

 

正确的顺序应该是:先使用眼霜然后再使用精华液,如果顺序弄反了,会加重我们眼部肌肤的负担,并且还会导致眼霜不能够很好的被我们的皮肤吸收,导致营养的剩余,从而引起脂肪粒,这也是比同龄人显老的一个原因哦,所以正确的护肤顺序应该是先使用了眼霜之后我们再使用精华液。

先涂精华液还是先涂眼霜?很多人涂错了

 

那么眼霜使用在精华液之前,那么爽肤水是使用在眼霜之前吗,其实也不是的,我们的眼部肌肤因为很脆弱,一般的眼霜有保湿的效果,所以眼霜是在我们洗完脸之后就可以立马使用,使用完眼霜之后我们可以使用一些爽肤水再用精华液,总而言之,精华液一定是需要使用在眼霜之后的哦。

先涂精华液还是先涂眼霜?很多人涂错了

 

不过如果你用的是眼部精华的话,那么眼部精华液时用在眼霜之前,能够很好的为我们的眼部做一个很好的保护膜,能够让我们的眼部不被伤害,避免出现一些眼部的问题。

先涂精华液还是先涂眼霜?很多人涂错了

 

相信经过小编的介绍,大家应该都知道精华液是在眼霜之后使用的了吧,另外想要皮肤变得更好,我们在选择眼霜和精华液的时候也要根据自己的问题来选择。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