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卡地亚最简单的鉴定方法

2020-04-07    
加入收藏

我们这期来看看卡地亚的当家主干珠宝首饰类的NO.1-卡地亚LOVE手镯;它是世界上被搜索最多的一款首饰,百年以来,美誉“皇帝的珠宝商,珠宝商的皇帝”,以非凡的创意和完美的工艺为人类创制出许多精美绝伦,无可比拟的旷世杰作。Love系列手镯有一个爱称为“爱情手铐”,是因为早期,love手镯需要两个人合作才能摘带,以象征“婉转缠绵,矢志不渝的爱情”。

这款满大街的爆款手镯,自然也少不了仿品的踪影,那么我们要如何分辨出个一二呢?下面正式进入主题,教大家如何七分钟快速识别真假!

卡地亚的盒子体积较大,外盒周边的金色花边精致,盒子外盒无logo,loge印在盒子里面;仿品盒子较扁,盒子周围金边印花更是假的发光,并且仿品logo会印在盒子上面,一眼看上去就很山寨。

卡地亚最简单的鉴定方法
 
 

②颜色

卡地亚LOVE手镯材质一般有18k玫瑰金和18k黄金,正品颜色较深,仿品颜色比较暗沉发青。

卡地亚最简单的鉴定方法
 
 

③刻字

首先是刻字的粗细,卡地亚的这些刻字都是铸造刻印的方式刻上去的,而且铸造刻印有一个特点底部相对比较光滑。我们再来看看一边的仿品,仿品的字体比较粗,这个问题有好多原因造成,首先是卡地亚这个模板不一样,正品模板的制作本身就十分昂贵,而且一般模板会经过很多次细致打磨,所以刻印做出来细致光滑,仿品受到成本技术的影响,做不出很好的模板,那么他们只能用价格低廉的激光刻印,激光刻印的一个特点是刻印浅,刻印底部有躁点,会凹凸不平。

卡地亚最简单的鉴定方法
 
 

还有就是外侧字母“O”的横线,正品横线凹槽有一定的弧度,呈U字型,并且底部打磨光滑。仿品横线是平直的,底部打磨粗糙。

卡地亚最简单的鉴定方法
 
 

④编号

卡地亚手镯正品每一个都有一个编码的,就像我们的“身份证”,是证明身份的最好证据,编号可以在官网或者实体店查询。

⑤钻石

此外,卡地亚love手镯还有其他款式含有钻石,真的卡地亚love手镯钻石看起来是比较干净透彻,而假的卡地亚love手镯含有很多的杂质。

卡地亚最简单的鉴定方法
 
 

确定一个正品最主要的是通过正规渠道购买,可以选择在专柜购买确保万无一失,或者你只是图一时好感亦可以选择购买二手卡地亚手镯,现在奢侈品二手市场已经是相对丰富实惠的,而且也能给你做到正规保障。

最后,分享一副卡地亚刻印~大牌就是大牌,追求完美简直极致。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