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罗西尼机械表如何保养知识指南

2020-02-22    
加入收藏

罗西尼是比较亲民的国产手表品牌,在市场中有较高的保有量。有不少朋友看中罗西尼手表的实用功能,因此每次出行都会佩戴。然而即便再好的手表,也离不开日常的保养,罗西尼同样如此。今天天津国际金融中心30层手表维修中心就为大家介绍罗西尼手表的保养,不了解的朋友就来看看吧。

 

罗西尼机械表如何保养知识指南

 

 

佩戴时适当运动,避免剧烈震动

适当的活动量可以给机械表持续上条,机械全自动表必须在活动量足够的情况下,每日佩戴10小时以上,方可正常运转。手表虽然有一定的防震能力,但在外界较强的冲击下手表的摆轴尖或轮系轴颈也容易折断。所以尽可能在剧烈运动时把表摘下。如果运动量较大时可以选择耐震性运动机械表。

防止受磁

手表的制作材料虽然不易被磁化,但生活中的许多用品释放的磁场却影响手表的走时。例如磁扣或电视机等电器。手表磁化之后会影响手表的的正常走时,若感觉手表的走时不准确时可以到相关维修店检查消磁。

 

罗西尼机械表如何保养知识指南

 

手表防水

手表的防水圈在日常的使用中因为汗水、灰尘等原因不断的损耗。所以在洗漱淋雨等沾水后不可以拔出表把调校手表,应先马上擦干,尽量不要带表游泳。任何手表均不宜在温水或浴室中佩戴,哪怕是防水表,因为手表的密封卷橡胶,受热容易老化,而且四周的水蒸汽分子比较小,很容易渗入表壳,造成内部机械的损坏。手表每隔一年必须换新的防水圈。

 

罗西尼机械表如何保养知识指南

 

手表的放置

若手表长时间不佩戴,应注意间隔每月上发条,保证手表内部机械活动灵活。

以上就是罗西尼手表的保养,罗西尼机械表如何保养的相关介绍。一块得到良好的保养的手表,不仅能够延长一定的使用寿命,在工作稳定性与走时精度上也会更加出色。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