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三千块和三万块的手表有啥区别?

2020-02-21    
加入收藏

手表有档次之分,档次高的价格肯定要比档次的手表贵很多,当然这也是不少人的疑问,便宜的手表和贵重的手表差别究竟在哪里呢?

三千块和三万块的手表有啥区别?

 

前段时间有朋友吐槽说自己老婆不让自己买表,因为他看重了一款价格大概三万多的款式,他老婆觉得不值说买个三千块的不一样看时间么,对比朋友无力反驳……

三千块和三万块的手表有啥区别?

 

听了朋友的话语,我觉得有必要为咱们男人扳回一局,女人喜欢包包自然是越贵越好,女人的包不就是为了装东西的吗,几百块的照样可以,那为啥还要花几大万买名牌呢?

其实女人喜欢大牌包包和男人喜欢名牌手表是一个道理,今天我们就给大家说一下三千的手表和三万的手表区别有多大。

三千块和三万块的手表有啥区别?

 

一、身份地位的象征

普通手表和大牌手表最大的一个区别就是这一点,名表是一个男人身份地位以及财力的象征,最简单的例子去在和别人谈合作的时候,你戴一块劳力士肯定要比戴一块天梭更容易拿下订单。

男人看表,女人看包这句话不是没有道理的,就算你名下豪车、豪宅,但别人看你的第一眼还是会通过你的手腕,比较是出门谈合作你的豪车也会留在停车场,只有手表可以陪你冲锋陷阵。

除此之外,大牌名表也会更加体现一个男人的品味,这也是普通表所不能及的。

三千块和三万块的手表有啥区别?

 

、不一样的设计

不可否认大牌机械表往往经过历史的沉淀会拥有很多经典的设计,而且更加符合大众审美,而这些经典的设计造型也是品牌独有的,比如百达翡丽鹦鹉螺、爱彼皇家橡树、劳力士潜航者、宝珀经典、积家大师、江诗丹顿中横四海等等。

即便普通品牌可以去模仿,但是经典就是经典模仿也只是皮毛,而且一样的造型换一个普通品牌LOGO估计你想佩戴的欲望也不是很高。

三千块和三万块的手表有啥区别?

 

三、不一样的材质

大牌名表为了凸显自身的与众不同会选择贵金属作为表壳材质,常见的18k金,除此之外还有宝石镶嵌,而且腕表的整体做工、打磨都要做到最好,如此一来腕表的成本势必会增加很多,所以这也是名表价格昂贵的原因之一。

三千块和三万块的手表有啥区别?

 

四、不一样的机芯

如今的机械表机芯可以分成两种“通用机芯和自产机芯”,就算是同意一类机芯也是有区别的,就拿ETA来说根据市场需求会对机芯分成四大类:标准、高级、顶级、天文台级。

不难想到等级越高价格自然越高,而大牌名表必然也会使用更高级的机芯,机芯素质更加稳定耐用,精度也更高。不仅如此,高级品牌还会对机芯进行一系列打磨装饰,让机芯更加美观。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