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钻戒戒托怎么选?牢记三要素不被坑

2020-02-19    
加入收藏

一枚完美的钻戒,不单是钻石够大够闪,合适的款式、合理的价格也很重要。如果说钻石是钻戒的核心,那戒托就是钻戒的的门面,选对了好戒托,这3要素得牢记!

戒托的材质

常见的戒托材质有2种,18K金和铂金,比起黄金,这俩种材质更受年轻人的喜爱,上手效果也更好一些。

18K金是由75%的黄金和25%的其他贵金属组成的合金,可根据不同贵金属配比的不同,展现出不同的颜色,硬度高,可塑性好,适用于多变复杂的戒指造型,购买1克拉以上的钻戒,建议选择18K金。需要注意的是,18K金钻戒佩戴不当或保养不佳,佩戴一段时间后可能会有变黄的现象,如有此现象,可寄回原珠宝品牌商进行维护保养!

铂金是一种有着银白色高级光泽的稀有贵金属,比黄金稀有30倍,价格也要略高一些,但铂金拥有纯净、稀有、稳定的特质,不易褪色,比较适合长时间佩戴。而且,铂金含量更高,市面大多用Pt950和Pt900材质,铂金含量高达95%和90%,适合对金属敏感的童鞋。

戒托的款式

戒托的款式主要指的是戒臂的设计,常见有扭臂、直臂2种类型。

其中,扭臂戒指可以修饰手型,从视觉上拉长手指,使得手指显得纤长,是一些比较有肉感手型妹子的福音。

而直臂的戒指经典大气,从视觉上看起来干净利落,有着精致、古典的感觉。适合直臂戒指的人群很多,因此直臂戒指款式非常多。

戒托的镶嵌方式

戒托的镶嵌方式多种多样,爪镶、包镶、夹镶、群镶等等,常见的有爪镶和群镶2种,对衬托钻石光彩有着明显的效果。

爪镶是以金属爪子牢牢抓紧钻石的镶嵌方式,爪子可以是圆角、尖角、v字形或心形,其中,颇具特色的爪镶钻戒是四爪和六爪,四爪镶嵌的钻戒能显露出更大的钻石面积,便于更多光线照入钻石内部,展现闪耀光彩,而六爪镶嵌效果会更好一点。

群镶是将钻石聚集在一起,使它们看起来像一颗更大的钻石,或者用小钻包围大克拉数的中心主石,显钻效果巨好,完美突显了钻石的绚丽光彩。

挑选钻戒不是一件容易的事,用心耐心细心,选出合适的钻戒,套在彼此的无名指间,圈紧彼此的幸福未来。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