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明明是裙子,张天爱却穿出旗袍身材

2019-11-04    
加入收藏
小编想说的是,经常健身的女生跟不健身的女生,她们的身材是相差很大的呢,就好比如说是张天爱,经常健身的张天爱让她有着很出众的身材,她的身材虽然说是很纤瘦,但是她的身材曲线却是很好看的呢。
可以看到,张天爱的这身穿搭是很吸睛的呢,她身穿的这条裙子是特别的显眼的,裙子的做工是比较简单的,修身的裙子很好的凸显了她的身材,她穿上之后,终于知道“少女胯”的重要性。
张天爱虽然很瘦,但是她的身材曲线却是很好看的呢,她穿的这条明明是裙子,张天爱却穿出旗袍身材,很好的凸显了她的身材曲线,简直太美了吧,搭配一双高跟鞋更是显得特别的迷人。
这条裙子主要是黄色的颜色搭配,亮色系的裙子更是带有一点活力感,在灯光下显得特别的吸睛呢,这条裙子没有过多的修饰,裙子表面带有褶皱的设计,更是凸显了层次感,凹出她的身材线条太美了。
我们再来看一下张天爱平时的其他穿搭吧,她的这身穿搭也是很时髦的呢,她上身穿了一件黑色的皮衣,这件皮衣的款式是比较街头风的,内搭一件整洁干净的衬衫,配上短靴,显得个性十足。
生活中的张天爱的风格是很百变的呢,无论是什么样的风格,她都可以轻松驾驭好的,她身穿了一件白色的西装外套,这件外套的款式是比较简单的,整洁干净的上衣很好的凸显了她的气质,很是迷人呢。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文章来源:赶时髦的大姑妈)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