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夏天来了 高血压病友们如何安然度夏

2021-05-18  北京12320在聆听  
加入收藏

世界高血压日【夏天来了 高血压病友们如何安然度夏】1.勤测血压 如果家中有高血压患者,那么在生活中一定要多加注意,要备有血压仪勤测血压,随时关注自己的血压变化情况。2.保持良好的生活方式 低盐低脂饮食,每餐七或八分饱,多食蔬菜,多饮水,戒烟限酒,适量运动,控制体重,避免超重或肥胖,保持心情舒畅。3.遵医嘱科学调整用药 夏季天气炎热,睡眠质量下降,夜间血压升高,由于家中空调广泛使用,人体周围的温度变化大,容易导致血压大幅度波动,引起高血压并发症,所以夏季高血压病友们应根据自己血压的变化情况,遵医嘱科学调整用药。(来源:北京华信医院)

夏天来了 高血压病友们如何安然度夏

来源: 北京12320在聆听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