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三招有效调理睡眠,对失眠的人大有帮助

2021-03-09    
加入收藏
三招有效调理睡眠,对失眠的人大有帮助

饮食调理

饮食与睡眠质量也有着重要的关系,如果您晚餐吃的过多,睡眠质量也会下降。而体内色氨酸缺乏,会引起较为严重的失眠。调整自己的饮食结构,多吃一些富含色氨酸的食物。色氨酸在人体内代谢后会生成5—羟色胺,它能够抑制中枢神经兴奋度,在人体内进一步可转化生成褪黑素,有着很好的镇静和诱发睡眠作用。色氨酸主要存在于小米、南瓜子仁、豆腐皮、黑芝麻等食物中,可以适当吃一些。===PEI_PAGER_PEI===

三招有效调理睡眠,对失眠的人大有帮助

运动调理

很多人天天喊着要锻炼身体,但是却懒得动弹,锻炼身体不仅有益于身体健康,也有利于改善睡眠质量。每天保证一定的运动量,身体更为轻松。在晚上锻炼身体,身体感觉微微出汗 ,多多少少有一点疲劳的感觉。在这个时候躺在床上睡觉,您会发现自己很快就进入深睡眠状态。只不过还要记住一点,睡觉前不宜剧烈运动,过于剧烈的运动也会影响睡眠质量。===PEI_PAGER_PEI===

三招有效调理睡眠,对失眠的人大有帮助

睡觉环境

好的睡眠与睡眠环境有着密切关系,很多人都感觉到在自己家里睡的舒服,有安全感。同时卧室的寝具布置也很有学问,大红大绿的寝具让人心里难以安静下来,睡眠质量也不高。暖色调的卧室环境,让人更感觉温馨与安静,想好一个好睡眠,精心布置一下自己的卧室吧。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