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减肥早餐,该怎么吃?

2021-01-19    
加入收藏
减肥早餐,该怎么吃?

 

随着快节奏时代的来临,人们对于任何事物都有着更多期待,效率一直都是很多人所追寻的。而快节奏的生活给予人们巨大压力的同时,对于人体的损伤也开始逐渐增大,肥胖成为了“胖胖们”苦恼的一件事,如果体脂率超过30%,那真的得引起重视了。那么近期有读者反馈,我体脂肪高,我也知道这不好,可按照我教练的要求,做减脂饮食太麻烦了,实在没有那么多时间去做。那今天,就来为大家介绍一种简单的减肥早餐,具体搭配如下:

 


 


 


1.玉米

减肥早餐,该怎么吃?

 

 

 

玉米是比较理想的缓释碳水化合物,其富含多种维生素、矿物质,属于粗纤维,摄入后饱腹感较强。方法也比较简单,在前一天晚上煮好,早上起来加热即可。


2.鸡蛋白

 


减肥早餐,该怎么吃?

 

 

 

通常鸡蛋(全蛋,一整个)是不建议在减脂期全部食用的,因为蛋黄里的胆固醇、脂肪含量较高,这对于减脂是非常不利的,为此把蛋黄剔除后吃鸡蛋白即可。与此同时,一个煮蛋器就可以让我们吃到美味又营养的鸡蛋白。


3.核桃

减肥早餐,该怎么吃?

 

 

核桃是优质的饱和脂肪,他不像某些劣质脂肪,会造成过多脂肪堆积,其富含蛋白质和脂肪,以及维生素、矿物质,有效补充身体所需营养。

你看,简单的三样食材就可以让我们制定出优质的减肥早餐,省时又省力,当然我们也可以根据这样的方案作调整。

摄入量如下:(以90公斤为例子)

玉米(带玉米核):400-500克

鸡蛋白:300-400克

核桃(带核):100-200克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