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人一生中最需要补钙的两个时期!你错过了吗?

2020-06-29    
加入收藏

说到补钙

什么人是需要补钙呢?

1、小孩子

2、青少年

3、老人家

 

三大补钙人群:

小孩缺钙会引起佝偻病,老人家会出现关节的疼痛,容易感到酸软,还有骨质疏松的症状,建议补钙来提供他们的需要。

由于人在成年之后,

骨头生长比较缓慢,

虽然不需要特别补充钙,

但对于改的需求也是必不可少的,

所以我们还是需要注意日常补钙

补钙,你首先想到的是什么?

1.高钙牛奶

人一生中最需要补钙的两个时期!你错过了吗?

 

高钙牛奶,虽然含钙量高,但是吸收率却不高。

普通牛奶中大约每100毫升含104毫克的钙,按国家标准规定,高钙牛奶中的钙含量至少要在120毫克/100毫升以上。从钙含量来看,高钙牛奶有一定的优势。

但是,普通牛奶中的钙为乳酸钙,吸收率高,而高钙牛奶中则是强化的碳酸钙或其他钙,吸收率会稍降低。

2.钙片

钙片应该是最简单快速的补钙方式,适合需要快速补钙的人群。一般人在日常生活中,没必要一直吃钙片,而是通过一些饮食就够了。

3.骨头汤

人一生中最需要补钙的两个时期!你错过了吗?

 

小时候妈妈最喜欢叫我们多喝骨头汤了,说又营养还能补钙,说什么以形补形。其实猪骨头里面的钙熬成汤,溶解的钙已经不多,而且也不容易被人体吸收,所以并不是那么高效。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