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巴萨开售定制款口罩,18欧元一只可重复使用40次

2020-05-26    
加入收藏
巴萨开售定制款口罩,18欧元一只可重复使用40次

直播吧5月26日讯 为应对新冠疫情,巴萨官方商店开始出售俱乐部定制款口罩,售价为18欧元一只,并且可以重复使用40次。

该款主要供成年人使用口罩为蓝色搭配猩红色的设计,并且是可以重复使用的卫生防护口罩。其官方描述显示,口罩面料符合UNE14683:2020 + AC:2019标准,能确保透气性和抗菌防护性能。另外,如果使用后能按照口罩的使用说明进行洗涤,则能保持其面料防护性能,并最多可使用40次(约合0.45欧/次)。

巴萨开售定制款口罩,18欧元一只可重复使用40次

使用该款口罩时不需要再为其增加过滤器等配件,它的面料构成包含可持续使用的有机棉。口罩由巴萨专卖店独家销售,而且由于卫生原因,该产品也不接受更换或退货。其成分包含100%有机棉,机洗要在60℃以下,不能漂白,不能烘干,可以在160℃熨烫10-15秒来灭菌。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