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早上金苹果,晚上毒苹果”?这2种人一定要少吃,早知早好

2020-04-07    
加入收藏

 

图片

苹果作为生活中常见水果,物美价廉,一直以来都深受人们的喜欢,也有一些话是夸赞苹果的“一天一苹果,疾病远离我”,足以看出吃苹果受到人们的认同,基本上生活中可以见到的营养素,在苹果中都能找到,碳水化合物、糖分、维生素、矿物质等等,这些都能补充身体需要,促进身体调节。早上金苹果、下午银苹果、晚上毒苹果,有科学依据吗?

其实晚上完全可以吃苹果,没有任何问题,但是也要挑好时间,不应该选在晚饭后或者在睡觉前食用,这样很容易给身体增加负担,大家可以在晚餐之前吃一点苹果,这样还可以帮助消化。

再来看看早上能不能吃苹果,这个问题的关键点在于你的肠胃是不是好,对于那些肠胃不是很好的人来说,早上不建议空腹吃苹果,因为苹果所包含的果酸很容易伤害肠胃,但如果您的肠胃没有问题的话,就算是空腹吃了苹果没有不良反应,早上吃也没有问题。

两种人不能空腹吃苹果

胃酸过多的人不能吃:会刺激胃酸的分泌,胃酸过多就会导致反酸流口水。

胃溃疡患者不得吃:苹果的质地本身就是很僵硬的,虽然还有着很多的粗纤维和有机酸,但是也会刺激溃疡面,造成溃疡的出现。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