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你去打官司吧,拖死你!

2023-02-15  网易号  维纳斯的眼泪
加入收藏

你去打官司吧,拖死你!

有些公司嚣张跋扈的很,通过这样的话,试图让劳动者知难而退,不敢维权。如果你也遇到这样的公司,你该怎么办呢?

第一,你和公司打官司是要耽误时间和精力的。公司也绝对不是没有成本的,它也要应付,并且要承担道德风险。看公司这么欺负离职员工,在职的同事会怎么想呢?所以说有一部分公司只是虚张声势而已,我们要进行评估。

第二,如果公司有过一直拖着的前科,我们律师是可以做到拖个一年两年完全不是问题。那么应对的方式,我建议你把整个案子从仲裁、一审、二审执行全部委托给律师。这样你就可以压低维权成本,同时省心省力,案子交给律师。你可以正常的工作,等律师给你拿结果。

对于公司的拖字诀,被吓到的人越多,公司越会这样做。相反,如果每个人都能认真维护自己的权利,公司自然就不敢违反了,你说是不是呢?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