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打官司不想请律师,四句万能公式我教给您。

2023-01-17  网易号   流苏晚晴
加入收藏

打官司不想请律师,四句万能公式我教给您,可以应对80%的一般问题。建议大家点赞和收藏一下,避免以后打官司的时候吃亏。

第一句,对方如果拿出一份你没有见过的证据,你就说不认可真实性,不认可关联性,不认可合法性。

第二句,对方如果拿出一份你见过但但是你没签过字的证据。你就说该证据的真实性我存疑。这可不是一句废话,这是变相的不认可对方证据的一个有利说辞。

第三句啊,如果对方拿出一份你签过字的证据。你可别急着说认可,如果对方出示的是复印件或者是截图,不是原件。那对不起,真实性存疑。那如果对方要提供的是原件呢?这时候你可以据说认可该证据的真实性,但不认可证明目的,好好看看里面的内容跟他证明的目的有没有什么关联。

第四句,如果你认为对方反驳的内容说的话和本案没什么关系。你不用再跟他那么多废话了。你直接就说对方所述的内容与本案无关。对方也不能以此为由抗辩我的仲裁请求。

大家记住了吗?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