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马云麾下“五虎上将”:最有钱的身家26亿,最年轻的仅有35岁

2021-04-28  新浪网  君子荣-论剑
加入收藏

钱不是万能的,但是没有钱确实万万不能的。在当代经济对于任何一个人、一个企业、一个国家来说都具有重要的意义。那么这种说到底是也是实力的一种体现,在这个互联网高速发展的时代,机遇与竞争是同时存在的。

马云

 

说起马云很多人并不会陌生,可以说马云的成功绝不是偶然的,是有他的过人之处,甚至已经登过首富榜了。强将手下无弱兵,一个成功的老板后面也都是一群大神级别的人物存在,并且马云也注重人才的引进。马云麾下有着“五虎上将”,有着这种重量级别的人物,阿里巴巴想不发展都困难,那么这五位都是什么人?

贾扬清

第一员大将:贾扬清

从小贾扬清就是人们口中的别人家的孩子,有着学霸称号的他,拿奖都是拿到手软。就读清华大学的他毕业之后也去海外继续读博,在读博期间还写出了深度学习框架--Caffe。之后就职过谷歌和Facebook,如今的他现在担任阿里巴巴技术副总裁一职,今年的他才35岁,可以说是年少有为。

王刚

第二员大将:王刚

王刚在人工智能领域方面占据着优势,目前担任阿里巴巴人工智能实验室首席科学家。能够坐上这一席位也不是那么容易的,在还没进入阿里的时候就已经是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的终身教授了,并且他自人工智能领域的优势担任着某杂志的编委。

吴翰清

第三员大将:吴翰清

23岁的时候就已经调入阿里旗下最知名的技术公司阿里云,这是最年轻的技术专家。28岁的他带领着团队成功抵御了当时互联网史上最大的DDoS攻击,峰值达到453.8Gbps,也为此一战成名,如今的他已经成为阿里云首席安全科学家。

蔡景现

第四员大将:蔡景现

蔡景现在阿里有一个外号,叫做“多隆”。他对阿里来说有着重要的地位,在200-2007年独自维护淘宝搜索引擎,当然这只是他工作的一部分。在2014年被邀约成为阿里巴巴的合伙人。据说他目前的身家已经达到26亿

余锋

第五员大将:余锋

原本的余锋曾经是网易的员工,在2010年开始加入阿里云。余锋的技术可以说是登峰造极,即便是阿里内部大神也都不得不称他为“霸爷”,不得不说他的确有着过人之处。凭借着过硬的技术也给阿里带来了不少的价值,在他的带领下阿里云才能发展的如此迅速,阿里云能有今天的成就也离不开这位“霸爷”。

马云

 

企业的核心竞争力说到底是人才的竞争,可以说马云能够有今天的成就一方面离不开马云的本身,一方面也离不开他强有力的左膀右臂。马云麾下的“五虎上将”个个都是行业的翘楚,最有钱的身家26亿,最年轻的仅仅才只有35岁。当然阿里不单单只有这五位大神级别,还有很多我们还未发掘的。

一个国家科技需要不断的发展才能强大,一个人能力需要不断提升才能有所作为。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