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塞班岛入境需要准备什么?塞班岛入境步骤入境流程,塞班入境攻略

2019-12-19    
加入收藏

1、入境塞班岛需要准备什么证件或者表格?

自2018年1月16日起,对于护照有半年以上有效期的游客,只要在出发前7天填写好I736表并打印签名就行了,表格是有有效期的,所以不要提前填写。在机场或飞机上的时候,会给游客发放海关申报表填写,如果有带烟酒或者携带美金超过10000美金的需要报备,有美签的不用填写I736表,登记打印evus就行了。证件的话,就带上护照就可以了,如果想要塞班岛自驾的话,得把驾照也带着。然后往返塞班岛的机票确认单和酒店确认单也需要打印出来带上。

塞班岛入境需要准备什么?塞班岛入境步骤入境流程,塞班入境攻略

 

2、下了飞机后是个什么程序?是先拿行李再过关,还是入关再拿行李?

下飞机以后,是先办入境手续的,把护照、表格、确认单拿好,然后海关工作人员会问你一些问题,正常回答就可以了,他会给你护照上盖章子,盖好了就算是过了。入境后,出来再取行李,拿到行李之后,需要排队出机场,工作人员可能会翻你行李箱,配合例行检查就行了,入境资料要记得随身携带。

 

3、护照是新办的,从来都没有用过,会不会影响入境啊?

不会的哈,塞班岛对中国游客是免签的,之前的停留有效期是45天虽然现在只缩短到15天,但是还是不影响的,只要护照有效期超过半年以上什么时候办的都不重要,但是这里需要注意的是,半年有效期是按回程日期算哈。

 

4、之前美签被拒过,会影响入境吗?

之前是不会的,但是根据10月3号的最新政策,之前申请过美签,有被拒签记录的,现在除非已经拿到了美签,不然都是不能入境的,不止是塞班,美境大部分都是这样。

 

5、机场有没有商店?塞班岛有没有宵夜或者外卖?

机场附近没有商店,免税店是在出境不是在入境处,如果下了飞机需要买东西或者饿了的话,可以在“塞班外送”上下单买东西,很多中国美食,味道还很棒,当然一些水啊、防晒霜什么的也都有的哈。塞班岛外卖好像就这么一家,但是挺好用的。

 

6、塞班岛入境通过率怎么样?网上看到很多攻略说被拒绝入境?

其实塞班岛的入境通过率算是很高的了,毕竟塞班岛截止目前位置旅游还是最主要的支柱产业,只你入境资料齐全、表格认真填写、之前没有什么大的失信记录或者不良记录(机票酒店单,入境表,护照)一般都是没问题的。拒签的绝大部分都是被移民官认为来打黑工,生孩子的,所以只要是来旅游的,基本上不会有任何问题。

 

7、海关人员会说中文吗?不会说英语入境会麻烦吗?

海关人员应该都不会中文,但是会有中国翻译的,一般都用不上,问的问题都是很简单的,他也会帮助你理解他的问题,问题大部分都是你来做什么,你来塞班住哪里,你直接中文回答就可以,移民官如果听不懂,会有中文翻译的。

 

8、带着婴儿去塞班,可以带辅食和奶粉吗,吃的东西有没有什么不能带?

面包,饼干,奶粉,这些是没问题的;火腿肠,鸭货,肉干,水果,蔬菜,种子类的按法律规定是不能带的,查到会没收。零食的话辣条什么的都可以带,没有限制,方便面也可以带,烟酒,大额美元超过10000美元等物品一定要在海关表申报

 

9、我自己有美签,但是家人没有美签,因为带着婴儿,可以一起走美签通道吗?

美签是有单独的美签通道的,如果家人没有美签只能从普通通道过,但是如果是带着老人婴儿的话,可以走普通通道的快捷通道,美国对弱势群体还是很照顾的,尤其是婴儿。

 

10、关于入境还有什么需要特别注意的吗?

塞班岛机场是有免费WIFI提供的,下了飞机就可以连,可以上网联系自己的接机工作人员给家人报平安。但是进入移民大厅以后,不准玩手机更不准拍照,不能大声喧哗吵闹,办完手续后要记得取回护照等证件,不要替别人拿行李或帮陌生人带不明来源的物品。

 

11、塞班岛入境常用药或者自己吃的一些中药带吗?

药品可以带的,但是必须是原包装袋的才可以,如果已经不是原包装,至少也得有说明书才可以,中药的话,最好是有医院给的说明比较好。

 

12、塞班岛入境带的美金有没有限制?一定要每个人都带1000美金吗?

塞班岛的入境政策没有明确规定每位游客需要带多少钱,但是海关一般都会抽查着来提问,如果是碰到检查的话,现金就作为你是来旅游的最好证明,一般还是建议最少带个300美金吧,塞班岛现在基本都可以刷卡,很多地方也可以微信支付宝,但是对付检查,还是需要准备一些的,1000美金就太多了,花不完再兑回人民币也不划算。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