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去美国,哪几种银行卡最实用?

2021-08-25  居外网  
加入收藏

去美国这几种卡最实用:1、带有银联标志的卡,2,、双币种的信用卡,3、可以使用刷卡机(pos机)刷的卡、4、可以在ATM取现的卡,像这几类的卡我们也是经常会有,现在银行都会发行全球都可以使用卡,所以大家在去美国之前可以提前查看一下自己的卡是否具有这种功能。

现在说的不好使金钱的社会,我们走到哪里都会有使用银行卡的情况,去美国也一样,不管你是留学、旅游还是工作,都要用到银行卡,就跟我们平时在国内使用的银行卡一样,关于去美国,有这几张卡就足够了。

带有银联标志的银行卡,现在只要是中国银行大型的带有银联标志的借记卡几乎都可以在美国使用,包括大家使用的工资卡、储蓄卡等 ,但大家在使用的时候还是要提前查询一下自己这张卡是否具有这种功能,毕竟这个功能是近两年才开始使用的。

去美国,哪几种银行卡最实用?

双币种信用卡,就是右下角有VISA或者MASTERCARD标识的银行卡,一般是由中国银行发行的,但是不能通过银联网络交易,只能通过其他银行卡进行网络交易。

可以使用刷卡机的银行卡,这种只要在美国刷卡机上输入号码就可以使用的,基本上都是银联借记卡,借记卡只有输入密码才能交易,不像信用卡不需要密码就可以进行交易。你在付款的时候也可以问问收银员是否可以用借记卡Debit Card,如果不可以,也可以选择用现金或者信用卡支付都可以。

可以在ATM上取现金的银行卡,现在美国很多ATM都可以使用银联卡提取 美元现金,不需要在您的卡上村美元,到ATM是直接口您卡的里的人民币资金,所以在出国前只要准备足够的人民就可以了,当然到了美国,不是所有银行都张贴了银联标志,所以在取现之前一定要看清楚,不然会收取手续费。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