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在欧洲适合留学学习的7个最佳国家,你最喜欢哪一个?

2022-06-27    悟空百家
加入收藏

对哪个欧洲国家最适合您出国留学感到困惑?别担心,我们为您提供保障--列出了在欧洲学习的 7 个最佳国家!继续阅读以了解有关它们的更多信息!

目录

  1. 1) 奥地利:小而重要
  2. 2)比利时:出国留学的好地方
  3. 3) 法国:选择广泛
  4. 4) 德国:免学费
  5. 5) 爱尔兰:潜力巨大的小国
  6. 6)意大利:出国留学的好地方
  7. 7) 荷兰:充满活力和令人兴奋
  8. 关键要点
  9. 常问问题

可供选择的大学数量是无穷无尽的。为了做出决定,您应该考虑的一些事情是教育质量、生活成本、学习成本,当然还有在欧洲学习的最佳国家。你做的研究越多,你做出的决定就越自信和明智。这些都是帮助您决定在哪个国家和哪个大学学习的因素。在欧洲最好的国家之一出国留学可能是一次充满激动人心的冒险的绝妙经历。所以,一定要选择完美的国家!

1) 奥地利:小而重要

在欧洲学习的最佳国家之一是奥地利。奥地利有许多大学在世界上名列前茅。奥地利这个国家很小,人口与伦敦差不多。如果您正在考虑到奥地利留学,那里有令人惊叹的风景和迷人的城市,所以您总有事可做。

学生在奥地利生活的平均花费为每月 950 欧元。这个近似值包括食物、学习和个人需求。奥地利有许多商店设有折扣超市,可以让学生以合理的价格买到杂货。

在欧洲适合留学学习的7个最佳国家,你最喜欢哪一个?

奥地利哈尔施塔特镇

奥地利的顶尖大学是维也纳大学。它是奥地利排名最高的大学,也是最大的大学。该大学拥有约 94,000 名学生,教授多个科目,让学生能够选择自己的兴趣。他们的大部分课程都用德语授课,但也有许多课程用英语授课。

如果你正在考虑攻读学士学位,在维也纳大学欧洲学习的费用约为每年 2,000 美元。硕士每年的费用约为 1,730 美元。还有在线程序选项。维也纳的生活成本可能比奥地利的其他一些城市贵。

维也纳大学有 15 名诺贝尔和平奖获得者,被评为欧洲第 64 名顶尖大学。奥地利的其他顶尖大学是维也纳科技大学、因斯布鲁克大学、格拉茨工业大学和约翰内斯开普勒大学林茨大学。

2)比利时:出国留学的好地方

比利时以其巧克力和啤酒而闻名,但也有一些令人惊叹的大学。它拥有八所欧洲顶尖大学,其中两所大学名列全球前 300 名。

比利时是一个学习的好地方,因为它不仅拥有备受赞誉的大学,而且还拥有绝佳的社交机会,还有许多令人难以置信的城市可供您探索。比利时的首都布鲁塞尔是一个国际政治中心,如果你有兴趣学习政治,这是一个很大的好处。

在欧洲,尤其是比利时学习的费用约为每月 700-950 欧元。这真的取决于你想在哪里学习。例如,在安特卫普学习的费用在每月 780 到 1,230 欧元之间。然而,在鲁汶学习的费用大约是每月 800 到 1,3000 欧元。关于生活安排,您在比利时有三种选择。

您可以住在每月大约 200 到 400 欧元的大学宿舍里。您可以住在每月花费大约 500 欧元的私营部门。或者您可以与室友合租/合租公寓,每月费用约为 600-700 欧元。

在欧洲适合留学学习的7个最佳国家,你最喜欢哪一个?

比利时艺术山

比利时的顶尖大学之一是位于比利时鲁汶的 Katholieke Universiteit Leuven (KU Leuven)。它的名字在英文中的意思是鲁汶天主教大学。它是 1425 年在比利时成立的第一所大学。

此外,它是欧洲领先的研究型大学之一,在教育和研究方面享有盛誉,为学生提供全面的教育。它还位于欧洲中心的绝佳位置,为学生提供真正的国际体验。

KU Leuven 在 2015 年教授了 57,300 名学生,这使其成为比利时最大的大学。 比利时的其他顶尖大学是根特大学、鲁汶天主教大学 (UCL) 和布鲁塞尔自由大学。

3) 法国:选择广泛

法国是一个出国留学的好地方,它的 10 所大学排名世界前 300 名。它不仅拥有令人难以置信的大学,而且您在此期间可以前往的城市也绝对精彩。在学费方面,学士学位课程的费用约为每年 170 欧元。对于工程学位,费用较高,每年约为 620 欧元。

在欧洲学习的费用,在法国最实惠的大学是奥尔良大学(每年 170-601 欧元)和斯特拉斯堡大学(每年 184-610 欧元)。

在欧洲适合留学学习的7个最佳国家,你最喜欢哪一个?

法国埃菲尔铁塔

法国顶尖大学是巴黎科学与文学 - 巴黎 PSL 研究大学。这所大学由25个研究和教育机构以及3个国家级研究机构组成。该大学专注于艺术、科学和工程,这让学生可以在大学探索各种不同的选择。

巴黎的平均生活费用约为每月 1,200 至 1,800 欧元,这对于在欧洲学习的费用而言较为昂贵。 法国的其他顶尖大学是巴黎综合理工学院、索邦大学和中央苏佩莱克大学。

4)德国:免学费

德国向除一个州以外的所有州的本科生提供免费学费。在欧洲最佳留学国家名单中,德国绝对是最受国际学生欢迎的目的地之一。德国还拥有全球前 150 所大学中的八所。

在欧洲适合留学学习的7个最佳国家,你最喜欢哪一个?

德国德累斯顿

德国最顶尖的大学是慕尼黑工业大学。该大学是 TU9 的成员,该协会包括德国最负盛名的技术大学。他们还拥有 15 个学术部门,教授 40,000 名学生。该大学有许多国际学生,其 40,000 名学生中约有 30% 是国际学生。这是一所为未来的企业家提供支持环境的大学。

该大学以其企业家精神以及与雇主和科学研究所的强大网络联系而闻名。 在德国的平均生活费用约为每月 850 欧元。与其他国家一样,在欧洲学习的费用因城市而异。例如,与莱比锡这样的小城市相比,住在慕尼黑需要更多的钱。

德国的大多数学生住在学生宿舍,并与室友合住一个公寓。关于学费,州立高等教育机构不向学生收取学士或硕士学位的学费。但是,有些硕士和在线课程确实要花钱,有时每学期大约 10,000 欧元。

该大学以其企业家精神以及与雇主和科学研究所的强大网络联系而闻名。

德国的其他顶尖大学是
Ludwig-Maximillians-Universitat Munchen、Ruprecht-Karls-Universitat Heidelberg 和 Humboldt-Universitat Zu Berlin。

5)爱尔兰:潜力无限的小国

爱尔兰是西欧的一个小国,以其自然美景、文学和音乐而闻名。爱尔兰还以其丰富的文化和壮丽的景色而闻名。如果您在爱尔兰留学,您将不断有事可做,并且将永远进行有趣的冒险。除其他外,其令人惊叹的教育体系使其跻身欧洲最佳学习国家之列。

在欧洲适合留学学习的7个最佳国家,你最喜欢哪一个?

爱尔兰都柏林的利菲河

学生在爱尔兰生活的平均费用约为每年 7,000 至 12,000 欧元。这个估计包括租金、食物、书籍、电费和个人开支。爱尔兰本科课程的学费为 9,000 至 45,000 欧元。

爱尔兰的顶尖大学是都柏林三一学院。三一学院是国际公认的爱尔兰首屈一指的大学,也是一所领先的研究型大学。它位于爱尔兰首都的中心地带,为学生提供前往城市的便利。三一学院有 24 所学校,提供各种学位和课程。他们教大约 17,000 名学生,校园还拥有 51 英亩的土地。

他们有超过 100 名小学生和 50 个体育俱乐部,让学生们全年都保持忙碌和活跃。它还让学生有机会找到他们感兴趣的东西。

爱尔兰的其他顶尖大学还有都柏林大学、爱尔兰国立大学(戈尔韦)、科克大学和都柏林城市大学。

6)意大利:出国留学的好地方

意大利位于欧洲南部,以其宜人的天气、美味的食物和优美的环境而闻名。它是欧洲第五大人口大国,拥有 34 所国际排名大学。意大利的学费负担得起,尤其是在公立大学。

学费从850到1000欧元不等;但是,公立大学的这些费用更高。欧盟学生的学费低于非欧盟学生。意大利政府还提供 5,000 至 12,000 欧元的地区和国家奖学金,以帮助学生支付教育费用。

在欧洲适合留学学习的7个最佳国家,你最喜欢哪一个?

意大利梵蒂冈圣彼得广场

在意大利学习的平均费用约为每月 200 至 300 欧元。学生宿舍的费用约为每月 200 元,租用/合租公寓的费用约为每月 400 元。但是,还有其他选择,例如住在寄宿家庭或住在青年旅舍,这是最便宜的选择。幸运的是,意大利的许多大学都有一个部门来帮助学生找到适合他们的住房。

意大利顶尖大学是位于意大利米兰的米兰理工大学。这是一所公立大学,拥有约 37,080 名学生。它是欧洲最好的技术大学之一,也是意大利最大的工程、建筑和设计大学。该大学在米兰和附近的意大利城市有七个校区:克雷莫纳、莱科和曼托瓦。该大学专注于学生的研究和教育。

学校还为学生提供奖学金,以帮助支付学费。 意大利其他顶尖大学还有圣安娜比萨高等学校、博洛尼亚大学和罗马第一大学。

7)荷兰:充满活力和令人兴奋

荷兰位于西欧,由 12 个省组成。荷兰拥有令人惊叹的教育体系,以及众多学生可以参观的著名地标。在荷兰,它们有很多值得探索的地方,例如风车、灯泡田或运河。此外,荷兰拥有壮丽的景色、令人叹为观止的运河和多条自行车道,可以在国外学习时与您的朋友一起探索。

在欧洲适合留学学习的7个最佳国家,你最喜欢哪一个?

日落的鹿特丹,荷兰

在荷兰的生活和留学费用大约是每月800-1,2000欧元。这包括住宿、食物、交通、衣服和个人活动。荷兰主要学生城市的平均生活成本各不相同。在阿姆斯特丹,学生的平均生活费用约为每月 1,000 至 1,500 欧元。

荷兰最好的学校是位于荷兰代尔夫特的代尔夫特理工大学。代尔夫特大学在世界上排名第 54 位,同时也拥有世界上最大的校园之一。美丽的校园拥有丰富的公园、餐厅、花园和自行车道。

他们甚至创建了一个新的媒体中心和一个飞行模拟器。不用说,学生在代尔夫特学习期间有很多事情要做。该大学专注于机械工程、环境研究和建筑等 STEM 学科。

关键要点

 

常问问题

1. 欧洲哪个国家留学最便宜?

答案- 波兰是欧洲留学费用最低的国家,每年的费用为 7,000 欧元。

2. 哪个国家容易提供就业机会?

答案- 在荷兰获得工作签证更容易。如果他们想创业,他们会给外国人一年的居留权。发布此信息的企业家可以申请自雇工作许可证。

3、欧洲哪个国家实行免费教育?

答案- 德国、挪威、芬兰、瑞典等国家提供免费教育。

不要忘记在下面发表评论并分享您的想法!如果您有任何疑问,也可以与我们联系。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