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美国永久居民有什么权利?

2022-07-25    小格布
加入收藏

介绍

作为美国永久居民,你拥有非居民所没有的某些权利和特权。例如,你可以在美国选举中投票,你可以无限期地居住在美国,你可以在你选择的任何行业工作。

但是,如果你在美国境外旅行,然后试图回来,会发生什么?如果你需要更新你的签证呢?成为美国永久居民的后果是什么?

在这篇文章中,我们将回答所有这些问题以及更多。

美国永久居民有什么权利?

所以,你是美国的永久居民。这到底是什么意思?

 

嗯,这意味着你拥有其他移民所不具备的某些权利和特权。例如,你可以在美国选举中投票,你可以自由进出美国,你可以工作而不必获得特别签证。

 

但作为一个永久居民,也有责任。你必须遵守美国法律,并且每年都必须报税。你也可能被要求参军或以其他身份服务。

 

如果你对自己作为永久居民的权利有任何疑问,请务必与移民律师交谈。

在美国生活和工作的权利

那么,美国永久居民的权利是什么?嗯,首先,他们被允许在美国生活和工作。他们也可以随心所欲地进出美国,并且可以享受所有公共服务和福利。

 

美国永久居民还被允许在美国拥有财产和企业,他们可以让他们的孩子进入公立学校。此外,永久居民在美国居住一段时间后可以申请美国公民身份。

申请驾驶执照的权利

美国永久居民的权利之一是能够申请驾驶执照。如果你是永久居民,并且年满16岁,你可以在你居住的州申请驾驶执照。

 

要申请驾照,你需要提供你的永久居民身份证明,如你的绿卡或护照上的I-551印章。你还需要提供你的身份和居住证明,如出生证明或其他国家的驾驶执照。

 

一旦你提供了所有需要的文件,你将需要参加笔试和驾驶考试,以获得你的驾驶执照。

在某些选举中投票的权利

作为美国的永久居民,你有权利在一些选举中投票。然而,并非所有的选举都对永久居民开放。美国永久居民可以投票的最常见的选举类型是初选和大选。

 

要在初选中投票,你必须在举行选举的政党注册。在大多数州,你只能在你所注册的政党的初选中投票。然而,也有几个州允许居民在任何政党的初选中投票。

 

要在大选中投票,你必须在一个政党登记或作为独立选民。所有美国公民和永久居民都可以在大选中投票,无论其政治派别如何。

在美国拥有财产的权利

作为美国永久居民,你有权利在美国拥有财产。这包括房地产和个人财产,如汽车和家具。你也有权利开立银行账户和从事其他金融交易。

 

如果你被判定有罪,你可能会失去你的永久居民身份。然而,在采取任何行动之前,你有权获得适当的程序和听证。永久居民还有权在美国境外旅行,并在任何时候回国。

赞助某些家庭成员获得美国永久居留身份的权利

那么,美国永久居民的权利是什么?嗯,作为一个居民,你有权担保某些家庭成员获得美国永久居留权。这意味着,你可以帮助你的配偶、父母或子女获得绿卡,成为合法的美国居民。

你也有权利在美国工作,并自由进出美国。你有权享受所有与美国公民相同的福利,包括获得社会保险、医疗保健和教育。最后,你可以在美国选举中投票并竞选公职。

 

除此之外

作为一名永久居民,还享有以下权利:

● 在美国任何一个地方永久居住。

● 在美国工作。

● 在美国拥有资产。

● 就读公立学校。

● 在您所在的州或领土上申请驾驶执照。

● 加入美国军队。

● 若符合资格,可获得社会保障、社安辅助金以及医疗保险福利。

● 若符合资格,可申请成为美国公民。

● 为您的配偶和未婚子女申请签证来美国生活。

● 在某些情况下离开并返回美国

作为一名永久居民,您必须:

● 遵守所有联邦、州和地方法律。

● 缴纳联邦、州和地方所得税。

● 在兵役登记局(美国军队)注册(若是18 周岁至 26 周岁的男性)

● 维持您的移民身份。

● 随身携带您的永久居民身份证件。

● 在每次搬家后十天内,在网上更改您的地址或写信告知美国公民及移民服务局 (USCIS) 您的地址变更。

总结

作为美国永久居民,你有一些法律规定的权利和保护。

其中一些包括在美国工作的权利,自由进出美国的权利,以及接受政府福利和服务的权利。

如果你对自己作为永久居民的权利有任何问题或担忧,请务必咨询移民律师或其他法律专家。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