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欧洲最难移民的国家都有哪些?如何曲线移居?

2022-07-13    WanderingBritain
加入收藏

近些年来,移民已经成为一件非常时尚的事情。但是移民并不是一件多么轻松的事情,移民要考虑的事情很多,也十分杂,但是当你已经决定移民了,就有一个十分重要的事情摆在眼前,国籍怎么入?

很多国家是鼓励移民的,但是又有很多国家制定了非常苛刻的条件,让取得他们国家的国籍变成一件十分困难的事情。

 

世界上哪些国家国籍获得比较困难呢?又怎么曲线移居当地呢?

欧洲最难移民的国家都有哪些?如何曲线移居?

 

瑞士

除了欧盟公民,想要获得瑞士永居需要您在该国居住五年或十年。如果您在该国居住的时间使您有资格获得永久居留权,那您也有资格申请公民身份。但是,这是不能保证的;公民身份的申请人还必须证明他们已经融入瑞士社会且不会对社会安全构成威胁。更重要的是,所有州和市都有自己的授予公民身份的规则。

 

德国

欧洲最难移民的国家都有哪些?如何曲线移居?

 

除非您是另一个欧盟国家的公民,否则很难在德国获得永久居留权。居住在德国的外国人必须具备德语能力,以及对政治制度和社会的了解,才能获得德国公民身份。申请人还必须证明他们有能力谋生并为国家养老金计划做出了贡献,且他们还必须有居住地址的证明。要成为公民,申请人必须在该国居住至少八年(如果申请人通过能力测试,则为七年)并放弃其他国家的公民身份。

 

奥地利

欧盟的许多国家都有严格的移民法。然而,奥地利似乎拥有成为公民的最长过程之一。任何不是欧盟国家公民且逗留时间超过六个月的人,在进入奥地利之前必须获得居留许可。计划停留超过24个月的人还必须签署一份融合协议,该协议旨在提高他们的德语技能和“参与奥地利的社会、经济文化生活”的能力。永久居民必须在该国连续居住10年,才有资格申请公民身份。如果获得批准,申请人必须放弃任何其他公民身份。

 

英国

欧洲最难移民的国家都有哪些?如何曲线移居?

 

英国移民不仅需要大量的资金,还有着过高要求,随着大量的投资人涌入英国移民局大刀阔斧的进行了移民政策变动,先后暂停了英国投资移民签证(tier 1)和首席代表签证,让不少想要移民英国的人士不得不暂停计划!

随着政策的关停少数人还想选择结婚移民。英国的国务部长不久后也宣布关于英国结婚移民新规定。根据英国结婚移民新规定,一个英国公民要想和外国人结婚在英国安家,其年收入至少要达到2万英镑。而且根据英国移民新规定,如果英国公民结婚的对象有子女,那么这个英国公民年收入至少要达到3万英镑以上。这一数字还会根据对方子女的多少而变化。另外,结婚的双方还必须通过严格的测试,以证明其忠于英国而非另一国。

 

曲线移居这些国家方法

欧洲最难移民的国家都有哪些?如何曲线移居?

 

首先说一下拥有了捷克护照就等于拥有了欧洲护照,可以自由迁徙于欧盟国家。而很多持有欧盟护照的人士都忽略了一个好处:那就是如果你持有欧盟护照后,在英国很容易拿到粉卡定居(粉卡就是英国三类工签,也可以叫居留卡),拿到粉卡后你可以团聚配偶子女全家拿身份,一起在英国定居,当然前提一家人中必须有一个是欧盟公民。

捷克护照,是为数不多花钱少、要求低、可直接拿欧盟护照的移民项目之一,虽然我很想说其实没有之一,就是最容易的。

捷克项目优势:

1) 出行便利:护照可以免签美国,加拿大,新加坡,日本,韩国,香港,澳门,

台湾,英国,所有欧盟及申根国等 184 个国家和地区;

2) 申请条件简单:无学历,无语言,无银行存款等要求,无移民监;

3) 办理周期短:10-12个月即可获得欧盟护照;

4) 欧盟公民:除了可以享受捷克本国的各项福利,还可以自由迁徙到其他欧盟

国家定居、生活、工作、学习等。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