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一文带你了解加拿大BC省雇主担保移民项目

2022-08-03    AmericaGoldstone
加入收藏

BC省提名移民项目BC Provincial Nominee Program(简称BCPNP)是由BC省政府和联邦移民部协议共同运作的移民项目,旨在帮助BC省增加劳动人口,提名有经验和技能的申请人共同建设本省经济

 

协议认可BC省可以根据其经济,文化和社会的需求有其移民的优先权, 包括三个项目:BC快速通道(BC PNP - Express Entry )、 技术类别(BC PNP - Skills Immigration )、企业家类别 (Entrepreneur Immigration),其中最受华人欢迎的当属技术移民类别(大部分子类别需要雇主担保)。

BC省雇主担保项目申请人必须拿到BC省当地企业的雇佣offer才能申请,是由雇主协助完成的项目,故而称为雇主担保项目。

下面,我们就带大家详细了解一下BC省雇主担保项目。

 

项目优势

  1. 6个月登陆加拿大,全家可享受加拿大当地福利;
  2. 可以直接提交省提名,可通过EE系统快速处理;
  3. 配偶可申请工签,在加拿大合法工作;
  4. 子女可享受加拿大K-12免费公立教育;
  5. 真实雇主资源,安全可靠,成功率高。

申请条件

  1. 英语:CLB4及以上;
  2. 学历:大专及以上;
  3. 至少有两年相关全职工作经验;
  4. 24-50周岁,身体健康,无犯罪记录;
  5. 综合打分满足BC EOI筛选分数。

申请流程

步骤1:确定雇主完成与雇主面试,获得聘书并递交材料;

步骤2:参加BC打分,等待邀请;

步骤3:分数通过,收到邀请,30天内申请人递交省提名,BCPNP审核;

步骤4:获得省提名,准备移民申请资料;

步骤5:递交移民申请及工签申请;

步骤6:收到联邦政府邮件通知体检,获得联邦永居确认信,邮寄护照原件贴移民签证;

步骤7:登陆加拿大领取联邦枫叶卡,成为永久居民。

 

BC省介绍

 

不列颠哥伦比亚(British Columbia,简称B.C.,卑诗省)位于加拿大最西部,西面靠太平洋,气候温和,海岸线长达8,850千米,全省面积约95万平方公里。根据2021人口普查数据,BC省总人口约为500万。

 

全省共分29个地区,159个行政单位,由温哥华、素里市、列治文、本拿比、高贵林、兰里、白石等组成。其中温哥华是加拿大西部最大的港口城市和最大的工商、金融科技文化中心,也是仅次于加拿大多伦多和蒙特利尔的第三大城市。

▲ 加拿大第三大城市温哥华

此外,BC省也是中国留学生最喜欢的省份之一,每年有超过33%的国际学生来到这里求学。

省内有世界知名高校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西蒙弗雷泽大学(Simon Fraser University)、维多利亚大学(University of Victoria)等。

▲ 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

 

BC省雇主担保移民

项目介绍

 

加拿大BC省雇主担保移民是最常见的加拿大雇主担保移民项目,既适合海外人士申请,也适合当前已经在BC省工作的人申请。主要分为两大类,即传统类省提名项目和快速通道EE类省提名项目。

通过传统类项目获得BC省提名之后,可以直接到加拿大联邦移民局(RICC)申请永久居民申请。通过EE类项目获得BC省提名之后,可以获得联邦EE项目打分系统中的600分的省提名加分,最后通过联邦EE项目获得加拿大永久居民身份。

 

两种方式最大的区别是,EE类项目能够较快移民,但要求也略高,需要符合联邦EE项目的申请要求。

目前,BC生提名大部分移民项目都需要有雇主Offer, 只有硕博毕业生类别在满足特定条件的情况下,无需雇主Offer即可移民。这意味着,必须要与合格的BC雇主签订雇佣合同,才能申请BC雇主担保移民。

 

此外,想要获得BC省提名,除了要满足基本的申请要求外,还需要在BC省打分系统EOI中尽可能获得更高的分数。

BC省政府会优先向分数高的申请人发放ITA申请,获得邀请的人有资格上传资料,接受BC省政府的评估,通过评估之后最终获得BC省提名。以下是打分表:

 

可以看到,总分为190分,分2大评分项目,经济因素为110分,自身因素为80分。具体如下:

▲ BC省雇主雇佣合同加分


▲ 工作年薪加分


▲ 工作年薪加分


▲ BC省工作区域加分


▲ 申请人工作经验加分


▲ 申请人学历、加拿大学历加分


▲ 申请人英语或法语加分

BC省雇主担保移民项目的移民门槛低、灵活性高,与商业移民相比,成本更低,最快6个月可以获批省提名。如果年龄在50岁以下,有本科学历,雅思可以考到5-6分,拥有两年的相关的工作经验,BC省雇主担保移民是个不错的选择。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