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怎样从中国寄快递到加拿大?

2021-09-16    营口加达移民留学
加入收藏

从中国寄快递到加拿大可以选择商业快递DHL、UPS、FEDEX、TNT或邮政快递EMS。

DHL、TNT、FedEx、UPS这四大快递时效性普遍较好,正常情况下在3-5个工作日左右送达,

而缺点则是邮寄到加拿大的物品容易产生关税。

加拿大的关税起征点是20加币,约合人民币一百元,货值超过海关关税起征点就会产生关税。

走四大快递基本上一定会产生关税,具体交多少关税是由所邮寄物品的货值决定,税率一般在申报金额的10%-20%。

如果担心关税问题,可以考虑走EMS,EMS属于万国邮政联盟系统,清关能力比较强;EMS是海关抽查,把申报的货值压低,被收税的概率会小很多,而且重量体积越小越不容易收税,缺点是时效不够稳定,快则六七天,慢的话十天半个月都有可能。

怎样从中国寄快递到加拿大?

 

如何从国内转运快递到加拿大呢?

建议找靠谱的货代公司转运,各大国际快递和EMS的代理商,能拿到很低的价格折扣,比直接去国际快递公司邮寄性价比会高很多。

而且货代公司对于货值申报,处理清关,运输问题的经验比较丰富,能省不少心。

怎样从中国寄快递到加拿大?

 

贴心邮寄建议:

1.包装,建议在邮寄之前将物品尽量做密封处理,增加发泡袋等适当防护。国际快递的价格是按照重量和体积计算的,合理安排空间控制体积能省不少钱,长途运输适当防护可防止商品受损。

2.收件人的资料这一项很重要,如果资料不详细或者有误,将会导致快递无法准确及时投递给收件人,甚至导致物品寄错。注意:国内快递的地址填写全部用中文就可以了,而国际快递则要求全部用英文。

3.国际快递运费计算,EMS是按照货物重量(实重)来收费的,而四大国际快递是按照实重与体积(长*宽*高/5000),二者比较取最大值来收费。如果寄重的、体积又小的东西,建议寄四大快递。如果寄轻的、体积又大的东西,就选EMS。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