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出国打工,这几条一定不要隐瞒

2021-12-15    遇见王团团
加入收藏

出国工作的人不在少数,而且大部分可能没有多少存款,出去就是为了挣钱,再累再苦都能接受,真的是为了生活很不容易。但是有些人因为自己隐瞒了个人情况导致了前提的出国费用打水漂,因为在出国前都会签合同,合同里肯定都会有一条关于因为自身原因不能出境所产生的损失有个人承担。重点就在这了,会有那些影响咱们正常办理材料或者出国呢,或者是出去后被用人方辞退。

第一条:有违法犯罪记录的,包括境外诈骗经历,回国后护照被国家注销。

第二条,身体健康问题,尤其是有传染性疾病慎重选择出国

第三,在国内被限制高消费,没法乘坐高铁飞机

第四,有出国拒签记录的

第五,在国内有重大法律纠纷者

第六,其他特属人群

以上如果因为自己在报名出国工作前没有说明情况,导致了合同终止或者是不能出境,产生的损失基本都是要个人承担。本来出国是挣钱的事情,结果人还没出去,钱打水漂了,自己想想心里都不舒服。

出国打工,这几条一定不要隐瞒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