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各国出入境携带现金额度规定

2019-12-10    
加入收藏

从中国出入境
根据规定,对于人民币现钞,旅客可携带出入境的限额均为不超过20000元。对于外币现钞,出境旅客可携带外币现钞数额为不超过等值5000美元。
如果确实需要多带点现金,则需要提前办理申报手续,向外汇指定银行申领《携带证》,海关会凭加盖外汇指定银行印章的《携带证》验放。但是,如果想携带上百万的现金,即使有申报手续,也很可能会被收缴。
台湾地区:新台币出入境以60000元为限
依据规定,携带现金新台币出入境以60000元为限。如果所携带的新台币超过该项限额,应在入境或出境前事先向“中央银行”申请核准,持凭查验放行。

各国出入境携带现金额度规定

 

 

入境国外
泰国:至少10000泰铢
日本:最高不超过100万日元现金
现金带个五到十万日元就行,带多了也不安全,再带张信用卡。
日本海关规定,携带超过相当于100万日元现金(或等值外币)必须填写申告书。
韩国:10000美金为限
以色列:20000美元为限
货币申报(包括现金、银行支票和旅行支票):申报限额为80000以色列谢克(20000美元)或以上。
阿联酋-迪拜:5000美元为限
迪拜的海关规定入境游人身上携带的现金不能超过5000美元。其实这些现金也只是大家迪拜境内的零花钱,如果大家想在那个购物天堂中血拼的话,直接用银行卡就可以解决了。
土耳其:无限制
本国货币(土耳其新里拉-TRY)无限制。外币无限制。但是旅客应该在抵达时申报外币,并在其护照上说明,以便避免离境时的麻烦。

各国出入境携带现金额度规定

 

 

英国:10000欧元为限
由非欧盟国家入境英国及出境前往非欧盟国家,所携现金(包括各式支票及银行汇票)超过10000欧元(或其他等值货币)者,须向英海关申报,未依规定申报,或申报不实,将处以最高5000英镑之罚款。旅客在英国与其他欧盟国家之间往来则不须申报。
法国:7622欧元为限
法国根据法国海关规定,游客需携带不得超过7622欧元入境。
美国:10000美金为限
游客可携带一万美元现金、旅行支票或者其它货币形式。但是都须向海关申报,并对现金的来源作出合理的解释,例如现金如果来自所出售房产,务必出示出卖房产的凭据等。如果携带一万美元现金不申报,当事人最高可面临50万美元的罚款以及10年以上的有期徒刑。
加拿大:5000美金为限
澳大利亚:10000澳元为限
澳元根据澳有关规定,凡携带1万(含1万整)以上澳元及等值外币现金入出澳国境,必须向澳海关申报,如携带本票、旅行支票、个人支票、汇票,还须按照海关工作人员或警察要求填写可转让证券表(BNI)申报,否则可能会被罚款或起诉。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