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全球首款Web3手机METAVERTU正式发布 已向苹果宣战

2022-10-25  手机中国  
加入收藏

手机中国新闻】近日,据手机中国了解,在伦敦发布会上,欧洲奢侈品手机品牌VERTU正式发布旗下新品——METAVERTU,这也是全球首款Web3手机,为了致敬老东家诺基亚科技以人为本的准则。

METAVERTU

据悉,新发布的METAVERTU搭载了CNCOS "五维综合生态系统",并还将A5安全芯片、智能终端、链上应用、操作系统和管家服务等多项功能融合在手机当中,而正是因为此技术,能够让用户在Web2.0和Web3.0模式之间进行一键切换。

METAVERTU发布会

关于VERTU自研的Web3.0系统,据了解,它内置的版权相机可一键生成数字藏品,而且硬件配置也非常亮眼,搭载了骁龙8GEN1芯片,并拥有18GB运存+1TB内存+10TB分布式存储,能够有效地解决用户内存焦虑的问题。

METAVERTU

据发布会消息,METAVERTU将于今年11月3日正式上市,而全球的VERTU零售门店也将在当天同步销售,此外,意向用户还可通过VERTU官网、天猫小黑盒HEY SPACE等渠道进行购买。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前VERTU公司发布的宣传视频中,出现了苹果的1984广告,其目的是暗示要用去中心化的WEB3精神,志在打破苹果多年的数字霸权。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