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双11换新机?手机性价比排行出炉,2000元档最值得买

2022-10-12  搜狐号  机智猫
加入收藏

一般来说,10月中下旬就会开始一年一度双11活动,届时相对优惠的价格,是一个购机的好时机。近日,9月Android/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安卓手机性价比排行出炉,涵盖1000元到5000元以上多个价格段,为双11换新机提供一份参考。

0~1999元

在这个价格段,性价比排行第一的是Redmi Note 11 Pro,这款手机已经介绍过很多次了,超大杯同款的天玑8100,同等规格的屏幕素质,更大的电池续航,现在官网售价1569起步,性价比很高。

值得注意的是,这个价格段进来了两款新机,分别是一加Ace竞速版和OPPO K9 Pro,前者搭载天玑8100 MAX,高性价比的同时还有同价位更强的性能,基础的系统流畅性、加载数据、玩游戏速度更快,也更流畅。K9 Pro也不错,但是迭代的K10也值得关注,同样千元价位,处理器升级到天玑8000 MAX,也有67W快充和5000mAh电池。

2000~2999元

摩托罗拉X30排名第一不意外,除了搭载高通骁龙8,2499元就能买到12GB+256GB版本,同价位大多是8GB+128GB,更大的存储规格能更直接地缓解内存焦虑。其次是拯救者Y70和Redmi K50至尊版,这两款是骁龙8+手机,功耗和性能表现更好,但如果要买到更大的存储规格……得加钱。

但换句话说,现在2000元到2999元就能买到旗舰配置了,除了天玑8100之外,有更多的配置选择。

总的来说,Redmi K50系列依旧在这个价位保持了很高的出场率,建议双11期间关注一下K50、K50 Pro和K50至尊版三款手机的价格走向,一是届时会有价格优惠,其中K50现在就有活动,二是因为这三位是在这个价位中,价格配置相对均衡的选择,从日常使用的角度来说,骁龙8+、天玑8100、天玑9000功耗优势更大,也更省电。

3000~3999元

这个价格段第一名的拯救者Y90,是一款非常纯粹的游戏手机,纯粹到手机都做到了掌机形态,如果不是游戏发烧友,购买前可要想好了。一加Ace Pro和黑鲨5 Pro都是主打性能的手机,不同的是前者骁龙8+加上较为轻薄的机身,后者是游戏手机,搭载骁龙8。

这个价格段建议关注iQOO 10和vivo X80。iQOO 10搭载一块非常高素质的直屏且支持DC调光,1.6%的超低AOR值,AOR越低频闪越小,仅就这一点就比目前多款旗舰机屏幕强出一个维度,骁龙8+的存在也不用担心性能。vivo X80是今年卖得很好的旗舰机,因为这一代没有超大杯,所以全系升杯,即便是标准版也有很高的配置,天玑9000的性能仍是第一梯队的存在。

4000~4999元

与往年不同,这个价位出现三款天玑9000入榜,分别是荣耀70 Pro+、小米12 Pro天玑版、OPPO Find X5 Pro天玑版,天玑9000优势在于拥有更强的CPU处理性能,是今年上半年安卓阵营CPU性能最强的平台,离A15仿生仅差一步之遥。

另外,CPU性能强了之后,不仅有更快的处理速度,更流畅的游戏体验,也更能调动GPU性能发挥。

5000元以上

这里基本各家目前的旗舰产品,排名第一是红魔7S Pro,这也是我个人很推荐的游戏手机,同样骁龙8+,但它能做到高负载《原神》满帧60帧游戏体验,帧数曲率基本一条直线,性能非常稳定,由于性能非常强,甚至能运行PS2模拟器,也能达到30-60帧的帧数。虽说是游戏手机,但日常使用与所谓的常规手机并无区别。

除此之外,小米12S Ultra、iQOO 10 Pro、OPPO Find X5 Pro、华为Mate50 Pro、荣耀Magic4 Pro等机型都是值得购买的旗舰产品,毕竟都是看家产品。值得注意的是,vivo X80 Pro如果可以的话,建议优先选择天玑版。

梳理下来,每个价位段的产品值得关注的产品就很明确了,接下来就是等双11一个合适的价格出现了。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