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iPhone6二手收购价低至100元

2022-10-02  企鹅号  Tech星球
加入收藏

Tech星球10月2日消息,近日,苹果官方将iphone6列入过时产品的消息引发热议。作为史上最畅销的iPhone系列机型之一,iPhone 6终于正式退出历史舞台。据每日经济新闻,目前仍有部分iPhone 6二手手机流通在收购市场,最低价仅百元左右。一位手机销售商称,“我们收过最便宜的iPhone 6,大概就是100元。”

据悉,iPhone‌6于2014年9月与‌iPhone‌6 Plus一起发布。2015年,苹果公司在发布iPhone6s后又将iPhone6作为更低价产品出售。2016年,该款设备随着iPhone7的推出而停产。iPhone‌‌6和6Plus是第一款支持Apple Pay的设备,并标志着苹果首次推出多种尺寸的‌‌iPhone‌‌。

Tech星球了解到,iPhone 6搭载IOS 8操作系统,Touch ID指纹识别系统也开放给第三方支付软件,并支持NFC功能;电池容量为1810毫安;屏幕分辨率为1334x750;机身厚度为6.9毫米。iPhone 6处理器采用64位A8处理器和M8协处理器;Wi-Fi速度是以前的3倍;摄像头800万像素,每个像素大小1.5微米,最大光圈ƒ/2.2,采用数码图像防抖。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