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Mate50卫星通信功能收费吗?华为:公测期每月30条免费额度

2022-09-21  搜狐科技  
加入收藏

出品 | 搜狐科技

作者 | 张雅婷

近日,华为发布Mate50系列新机,这是全球首款支持北斗卫星消息的大众智能手机,将于9月21日正式上市。

当身处荒漠无人区、出海遇险、地震救援等无地面网络信号覆盖环境下,华为Mate50用户可通过畅连App将文字和位置信息向外发出,并支持多条位置生成轨迹地图。

搜狐科技在体验该功能时发现,该功能只在一定时间段内免费。“首次注册的当月和次月有30条免费额度,月末最后一日24时清零。”

Mate50卫星通信功能后续会如何收费?华为公关回应搜狐科技称,公测期间每月免费30条额度,后续商用方案会根据公测情况制定。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