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iOS16.0.3正式发布:续航史诗级提升,修复微信消息延迟,推荐

2022-10-11  搜狐号  花生评测
加入收藏

今天凌晨苹果向用户推送了IOS16.0.3正式版,距离上次正式版发布时隔17天时间,此次更新后内部版本号为20A392,官方表示修复了一些之前已知的bug内容,比如微信接收消息延迟,打开相机启动过慢,以及各种通知消息接收延迟问题,目前玩机群首批果粉已经升级iOS16.0.3,下面给大家分享一下升级后的体验反馈。

玩机群首批果粉升级iOS16.0.3正式版体验反馈:

1、iphone13相机卡顿已经修复了,掉电速度变慢了,微信接收消息更快了。

2、感觉这个版本,挺流畅的。

3、已更,没什么变化,还是一样流畅。

4、低亮度下切换hdr屏幕闪烁问题修复了。

5、iPhone13系列现在16.0.3续航比所有15版本好。

6、16.0.3续航无敌,推荐iPhone13系列升级。

7、版号升级0.0.1,居然要1.21GB,好在带来了一堆优化,通知延迟修复了,信号也更完美了。

8、蓝牙稳定性提升了,听歌不再断断续续。

9、音质感觉有提升,主要是中低频音质提升,相机启动更快了,微信收消息很快。

10、已更新 ios16.0.3修复屏幕闪烁问题,流畅丝滑,发热降低了。

11、终于更新了,这个相机bug遇到了好几次,待机5小时耗电1%,确实很好。

12、iPhone13pm发热异常修复了。

13、凌晨升级了,打字更跟手了,流畅顺滑,信号也很好。

14、打王者荣耀和LOL手游温度更低了,也不掉帧了。

15、电池跳电问题终于修复了,之前一次跳4%,太离谱了,另外续航和信号有提升。

16、升级iOS16.0.3正式版后最新发现的最大感受就是明显比之前丝滑流畅了,也不知道是不是错觉,还有,这次的续航是真的顶,应该是16版本目前续航最好的了,日常刷视频、贴吧也不会莫名其妙的发热,游戏还没测。

17、之前iOS16.0.2有跳电,升级到iOS16.0.3正式版跳电已经修复了。

18、复制粘贴的弹窗频率降低了,这点要给点赞了,续航确实提升很大,刷1小时抖音只掉电7%,之前掉电13%。

19、灵动岛有优化,触摸更灵敏了。

20、16.03这版本真的好用,微信不转圈了,相机也秒拍,养老了。

21、丝滑感提升两倍。

22、很好用,大家可以放心养老。

23、游戏掉帧问题解决了,信号确实有提升,外放声音大了。

24、拍照模糊问题修复了,掉电的速度比之前版本慢,续航更好了。

25、游戏过热,闪退的问题修复了。

从玩机群首批果粉升级到iOS16.0.3正式版体验反馈来看,各方面都有一定程度的优化和改善,尤其是微信接收消息延迟、相机启动慢、复制弹窗频率高、信号、续航、跳电问题等问题进行了优化和修复,追求稳定的朋友可以考虑升级。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