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支付宝上有个攒钱的小工具,你知道吗?

2022-05-18    暖暖书屋
加入收藏

你还在使用传统的存钱罐存钱的方法吗?

支付宝上有个攒钱的小工具,你知道吗?

 

今天我分享一个存钱小工具。

我是一名银行客服人员,昨天上班的时候遇到一个客户,他说自己储蓄卡里经常有笔1.88元钱莫名其妙不见了。

我赶紧查了他近期的银行交易流水后发现这些钱是从支付宝平台交易出去的,并且每笔1.88元支出的当天会有一笔支付宝消费。

我试着询问:“您的每笔1.88元钱都是从支付宝交易的,您可以回忆一下是否在支付宝上开通了什么业务?”

他想了想道:“哦,对,我在支付宝上开通了一个攒钱的业务,一时间忘记了。”

晚上回家后,我特意在支付宝上查了关于这个攒钱的业务。

这个攒钱的业务叫笔笔攒,是支付宝上的一个攒钱小工具。

在支付宝上开通笔笔攒后,每次用支付宝消费一笔,就会从自己的账户里转出指定金额的钱(可以自己设置金额大小),攒入并锁定在余额宝中,同时会享有余额宝的收益。

这样每次消费都会自动为你存下一笔钱,花的多存的多,不知不觉中钱就存下了。

这个存钱小方法,你有学会了吗?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