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赶紧升级!苹果iOS 15.5正式版发布:终于支持第三方支付

2022-05-17    雷科技
加入收藏

5月17日消息,苹果在今日凌晨推送IOS/iPad OS 15.5正式版更新,这算是一次大版本更新,虽然没有带来太多新功能,但改进修复了很多细节和Bug。不仅释放了iphone内存,还支持第三方支付渠道,iPhone用户抓紧升级吧。

赶紧升级!苹果iOS 15.5正式版发布:终于支持第三方支付

 

在iOS 15.5版本中,苹果对钱包App中的Apple Cash功能进行优化,增加了“请求”和“发送”按钮,方便用户更好地进行转账和收款,方便对卡内的资金进行管理。苹果在Podcast播客应用中加入一项新设置,用户可以自由设定应用的存储容量上限。达到容量上限后就不会再下载新内容,同时还能自动删除旧节目,防止应用占用太大的存储空间。

 

新系统还增加对“外部链接账户”的支付,允许部分App使用第三方支付渠道,如支付宝、微信等。目前,苹果仅对“阅读类应用”开放第三方支付,这类应用泛指提供数字内容的应用程序,如杂志、报纸、书籍、音乐、视频、Spotify、.NETflix等。尽管不是所有应用都支持,但对苹果用户而言已经是非常大的体验升级。

赶紧升级!苹果iOS 15.5正式版发布:终于支持第三方支付

 

除了上述功能,此次更新还有以下几点内容:“家庭”App中加入wifi信号显示,可以方便查看HomePod的信号状态,并优化位置信息识别功能;通用控制升级到正式版并修复一些Bug,可以使用一套键盘/鼠标来控制iPad、mac等设备;系统自带照片应用添加“敏感地点”列表,在“回忆”中不会显示这些地点的照片;基带版本升级到1.61.00,大幅改善iPhone的信号状态。

 

苹果可能会在6月7日的WWDC大会上发布全新的iOS 16,所以,iOS 15.5应该是新系统发布前的最后一个大版本更新。内容不多,但有些功能还是挺实用的。并且,得益于存储、基带功能的升级,系统流畅度、信号质量都有一定的提升,能带给用户更好的实用体验,还是建议大家升级体验。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