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iOS 16、iPadOS 16 升级名单曝光

2022-05-16  果粉之家  
加入收藏

相信大家都在等着今年6月7日苹果的WWDC大会(全球开发者大会),通常WWDC大会都是发布新的系统以及可以更新的机型,此次预计发布IOS 16、iPadOS 16等的系统更新。

 

不出意外此次iOS 16和iPadOS 16会是本次大会的主角。虽然目前还没有明确的消息指出iOS 16和iPadOS 16具体支持那几款机型,但前几天iPod touch的停产代表可能多达九种设备即将失去新系统的支持。

iOS 16、iPadOS 16 升级名单曝光

 

macRumor称,iOS 16和iPadOS 16可能支持的机型至少是3GB内存起步,如果是这样的话,那将会有不少的机型被淘汰,iphone支持的机型将由iPhone 7 Plus起步,以下的机型都不再支持。iPad系列,Air 2、第五代、六代和mini 4也都难逃被抛弃的命运。

 

有网友认为,iPad最大的短板就是iPadOS,就算是iPad的芯片已经上到了M1,但说到底iPadOS的系统已经匹配不上iPad的生产力了。

iOS 16、iPadOS 16 升级名单曝光

 

十二年前,一代宗师乔布斯,给iPad的定位是弥补手机和电脑之间的空缺,既能满足娱乐需求,又可以承担一部分办公需求。

 

由于iOS的系统已经足够完善,再升级也只是小细节~iPadOS 16或许会有一次大的升级,而不再是挤牙膏。

 

有果粉的地方就有果粉之家,学习苹果使用技巧,了解最新苹果资讯请关注:果粉之家!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