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手机合约卡不想用了,用这招在家就能轻松注销

2022-03-07    手机教授
加入收藏

昨天跟大家聊了聊关于运营商的那些套路,其中合约卡是大家最关心。如果你还没有办理过合约卡,一定要看完,知道如何规避套路。如果你已经办理,并深受其扰,可以直接看最后的内容,教你快速注销合约卡。

合约卡的坏处是什么?

普通的手机卡,在不使用它的三个月后就会自动注销。但合约卡不行,如果你办理了按月返还话费或合约购机的套餐,那么就要求你合约期结束后才能销户。而在此期间,手机卡产生的任何费用都需要缴费。

手机合约卡不想用了,用这招在家就能轻松注销

 

合约卡其实本身是不至于让用户如此反感,只需要让用户本人知道详细的要求,那就是属于双方同意。但!问题在于,很多人都是在不清楚不明白,带有隐瞒性的情况下办理的合约卡,所以就会产生被欺骗的感觉,再加上当要求销户时却被告知不允许,就会更加生气。

合约卡经常出现在什么地方?

校园里,有不少的新生在第一天报到时,很容易被学长学姐们带去办理校园卡。新生的学生一般都以为是固定的流程,再加上若旁人告诉你必须办,就自然跟着办理了。但其实校园卡可办可不办,全凭个人意愿。

手机合约卡不想用了,用这招在家就能轻松注销

 

手机专卖店,当你购买手机时,业务员会免费赠送给你一个电话卡。并且说还会每月返还一定数额的话费,看似占了便宜,其实是吃了大亏。若是本身并不需要卡,另外多一张卡其实就是多养了一个卡,使用的地方也很少,却还要每月缴纳几十元的费用,长期以往一年也是大几百的费用。

如何轻松注销合约卡?

不论你是线上询问运营商还是拨打电话,亦或是到线下营业厅询问合约卡是否可以注销时,对方都会告诉你不行,必须要使用完合约期限,否则要支付违约金,并到指定的营业厅办理才行。

手机合约卡不想用了,用这招在家就能轻松注销

 

这个时候,有一个方法你可以使用。在公众号上找到“工信部12300”,在“服务”中找到“提交申诉”。然后如实填写相关信息,只要对方受理了就可以很快成功注销。如果你正在为合约卡而烦忧,可以试试这一招。

你是在什么情况下办理的合约卡呢?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