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iOS15.4 Beta4发布,不敢点“升级”按钮?真实的体验反馈来了

2022-02-25    北境不忘TNR
加入收藏

23日凌晨,苹果正式推出了IOS15.4 Beta4版本,更新包为595MB,相比Beta3仅仅过去了一周的时间,可以看出苹果近期的更新频率非常快,那么全新的iOS15.4 Beta4新增了哪些功能呢?体验究竟如何?已经有“勇士”提前升级了,来看看他们的真实反馈再决定吧。

iOS15.4 Beta4发布,不敢点“升级”按钮?真实的体验反馈来了

 

按照目前iOS推送进度,预计在3月初推送iOS15.4 Beta5,3月10日左右推送iOS15.4 RC候选版,3月中旬推出iOS15.4正式版本,实际发布时间可能会有所出入。

关于iOS15.4 Beta4版本的新功能,多数用户更在意戴口罩解锁,可惜的是该功能仅限于iphone12系列和iPhone13系列,老机型不支持。同时还在查找App中提供了关闭物品安全警告的选项,Siri语言新增了美国。

iOS15.4 Beta4发布,不敢点“升级”按钮?真实的体验反馈来了

 

以iPhone12ProMax为例,iOS15.3正式版安兔兔跑分为661702分,iOS15.4 Beta4版本跑分为700351分,测试版比正式版分数高了不少。

不过在Geekbench5测试中,单核跑分从iOS15.3正式版的1567分提升到了1585分,多核跑分从4040分降低到了3973分。

iOS15.4 Beta4发布,不敢点“升级”按钮?真实的体验反馈来了

 

如果你还没有更新iOS15.4 Beta4版本,不妨看看已经升级的用户给出的体验反馈吧。

1、iPhone12:第一时间更新了,打开软件的速度确实提升了,耗电未知感觉还行。

2、iPhone11:升级了,跑分明显变低了,流畅度感觉没变,目前手机没有出现无故发热的情况,还在测试中,日常使用一切良好。

3、iPhone13ProMax:更新完之后用了一段时间,电量从100%直接下跌到了67%,耗电感觉很严重啊。

4、iPhone13:没有感觉到耗电,人脸戴口罩解锁速度很快而且精准度很高,流畅度也感觉提升了,值得升级。

5、iPhone13Pro:升级完后wifi网络速度感觉减半,很多软件要加载半天,不推荐升级。

iOS15.4 Beta4发布,不敢点“升级”按钮?真实的体验反馈来了

 

6、iPhone12Pro:已经升级完了,用了一天了,流畅度完美,除了掉电快,其他毛病没有。

7、iPhone13Pro:我的手机更新完后掉电吓人,手机还出现了发烫,吓得我赶紧退回到了Beta3。

8、iPhone13ProMax:升级完后Pin无法输入解锁,因为输入的键盘按钮特别大,只能看到两个数字按钮。

9、iPhone12:升级后刷视频10分钟,电池由86%降到81%、夜间待机耗电7%、两次测试版升级后电池容量由原来的98%跌到94%,感觉这个版本就是个坑。

10:iPhone12:我的手机升级完后续航感觉下降了好多,流畅度确实提升了,其实没有感觉。

从已经升级iOS15.4 Beta4版本的用户来看,大多数用户都在夸赞流畅度提升了,但是也有不少用户反馈续航体验变差了,新BUG目前反馈的并不多,如果你并不在意续航可以尝鲜升级下。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