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iOS 16升级名单曝光丨苹果M2处理器准备就绪

2021-12-22    果粉之家
加入收藏

众所周知,由于今年IOS 15系统的更新幅度不大,导致不少果粉的升级欲望大大降低,iOS 15系统的安装率也远低于去年的iOS 14系列,今年的iOS 15这么拉跨,那么明年的iOS 16呢?

 

目前关于iOS 16系统的爆料并不多,不过网上已经出现了iOS 16系统支持名单的相关消息。据iphonesoft援引内部人士说法称,苹果计划在iOS 16系统中放弃对iPhone 6s、iPhone 6s Plus和第一代iPhone SE的支持。

iOS 16升级名单曝光丨苹果M2处理器准备就绪

 

这也意味着,iOS 16最低需要搭载苹果A10仿生处理器的产品,而一直被称为“钉子户”的iPhone 6s系列机型终于要推出历史舞台了。早在今年iOS 15发布之前,就有消息称iPhone 6s系列会被淘汰,不过事实并非如此,今年的iOS 15系统依旧支持iPhone 6s系列机型升级。

 

虽然苹果还未正式官宣,不过从iPhone的寿命角度来说,iOS 16移除对iPhone 6s的支持也是正常的。毕竟iPhone 6s系列机型是苹果在2015年发布,距今已有6年多,现在苹果仍支持常规的iOS系统更新和维护,这在所有Android/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安卓阵营中没有任何一个品牌能做到这一点。

iOS 16升级名单曝光丨苹果M2处理器准备就绪

 

至于iPad方面,iPadOS 16将不再支持 iPad Pro(2015年版)、iPad Air2、iPad(第五代)、iPad mini4等机型更新,仅支持比这些更新的iPad机型更新。

 

据悉,iOS/iPadOS 16系统将在明年6月份的WWDC开发者大会与我们见面,届时我们也可以在苹果官网查看具体的升级支持名单。

 

比起软件方面的更新,不少果粉可能对硬件方面比较感兴趣,在今年的苹果秋季发布会上,苹果推出了全新的M1 Pro及M1 Max处理器,这两款新的处理器不管是在性能还是功耗上都甩了同级别处理器好几条街。

iOS 16升级名单曝光丨苹果M2处理器准备就绪

 

而对于苹果来说,M1系列处理器才仅仅只是mac系列从英特尔处理器过渡到自研Arm架构Apple Silicon处理器的开始。接下来,苹果还将陆续发布M2/M2 Pro/M2 Max、M3...等等

 

来自供应链的最新消息称,苹果M2系列处理器的开发已经接近完成阶段,将采用台积电最新的4nm工艺制程进行量产,预计会在2022年下半年推出,M2 Pro及M2 Max预计会在2023年上半年推出。

iOS 16升级名单曝光丨苹果M2处理器准备就绪

 

苹果将在2022年重新调整Mac系列个人电脑命名,以便更好地搭配M2系列处理器进行分级,适合市场不同的用户人群。

 

据业界消息表示,2022年的Mac系列将分为六大系列:其中笔记本系列将分为搭载M2芯片的MacBook Air以及搭载M2 Pro及M2 Max的MacBook Pro一体机系列将分为搭载M2处理器的iMac以及搭载M2 Pro及M2 Max的iMac Pro单主机系列则包括搭载M2处理器的Mac mini以及搭载M2 Pro及M2 Max的Mac Pro

iOS 16升级名单曝光丨苹果M2处理器准备就绪

 

消息称,苹果将会在2022年将所有Mac系列全部改换为自研Apple Silicon。未来,Apple Silicon将以每18个月为周期进行更新换代

 

有果粉的地方就有果粉之家,学习苹果使用技巧,了解最新苹果资讯请关注:果粉之家!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