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微信小程序无障碍急救平台上线

2021-12-15  光明网  
加入收藏

微信小程序“无障碍急救平台”日前上线,解决听障人士120急救呼叫难题。听障人士在日常生活、工作中常有信息缺失、沟通不良的困难。如果自身或身边人突发急症,则需要依靠他人的帮助拨打120求救。微信小程序“无障碍急救平台”的推出可有效解决听障人士呼叫120难题。

北京急救中心调度指挥中心的所有调度员,陆续参与了该程序的功能普及与培训。通过实时的文字语音转译,调度员可询问患者地址、病情及流行病学史等信息,随后可立即调派就近车辆赶往呼叫地。救护车的车组人员也可回拨呼叫电话,通过文字转译语音的功能与呼叫者联系。定位系统则可在电脑屏幕上显示出来电位置,减少问询时间,加快受理速度。

北京急救中心介绍,目前“无障碍急救平台”还在测试、改进阶段,未来服务将逐步覆盖全市,最大程度地解决听障人士120急救呼叫的难题。

微信小程序无障碍急救平台上线

来源: 北京发布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