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手机丢了,别急着找了,做好这6步,才是关键

2021-11-10    义德知行社
加入收藏

如今我们出门都不需要带钱包了,需要支付时一台手机就够了,因此我们大量的钱财不是放在支付宝中,就是放在微信里,可是一旦我们的手机丢了,丢的不仅仅是我们的手机,更可怕的是我们手机钱包里的钱。

手机丢了,别急着找了,做好这6步,才是关键

 

 

那么手机丢了,我们该怎么办,做好这6步,才是关键!

第1步:第一时间找一个手机。

因为这台手机关乎到后边的一切操作。

第2步:拨打自己的号码。

拨打自己的电话,若是能打通,说明归还的希望很大,可以给予别人一定的报酬作为感谢,如果拨打时是无法接通或者是关机,那么就需要以下操作了,手机是百分百找不回来了,我们需要保住自己手机钱包里的钱和卡里的钱。

手机丢了,别急着找了,做好这6步,才是关键

 

 

第3步:要挂失自己的手机号码。

无论是联通还是移动甚至是电信,一定要给客服打电话,首先要挂失自己的号码。这样别人就无法接受验证码,无法更改我们的支付密码,手机丢了,但是里边的钱不能丢!

第4步:给绑定银行卡的客服打电话,冻结自己的网上支付。

挂失了手机号,只是不能收验证码,并不代表不能网上支付,所以我们还需要冻结自己的网上支付,很多人钱都在卡里!

手机丢了,别急着找了,做好这6步,才是关键

 

 

第5步:拨打95188.挂失支付宝,

支付宝上理财的余额宝很多人都有很多钱,这个钱被扫码就可以扫走,切记要挂失自己的支付宝,让别人无法完成支付。

第6步:登录110.com,冻结微信。

微信支付的钱包里,也有大量的钱财,只要冻结了微信钱包,里边的钱财就无法使用了!

以上5步根据个人的情况去操作,不分前后,但是切记首要挂失自己的手机号!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