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谷歌安卓Android 12系统正式推送:带来六大新功能

2021-10-22    花生评测
加入收藏

今天凌晨,谷歌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Android/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安卓Android 12系统,拥有全新的UI,同时带来了六大新功能,除此以外还有10月的安全补丁,下面就给大家介绍这六大新功能以及安卓Android 12系统配置要求。

Android 12正式版目前已经在谷歌亲儿子Pixel 6或Pixel 6 Pro手机预装了,之前的老机型例如Pixel 3A,Pixel 4,Pixel 4A,Pixel 4A 5G,Pixel 5和Pixel 5A也将会第一时间收到谷歌官方的推送。而其他安卓手机厂商,比如三星,OPPO,VIVO,小米等将会在今年年底左右全面适配Android 12。

Android 12六大新功能汇总:

1.支持截长图

2.可以显示你的重要对话小部件

3.更多的隐私设置

4.可以根据壁纸的颜色挑战个性化设计

5.添加了关闭麦克风和摄像头的快捷键

6.在状态栏添加了麦克风,摄像头使用时候的图标

谷歌安卓Android 12系统硬件配置要求:

想流畅运行以及体验完整版安卓Android 12系统功能的必须要达到6GB内存,屏幕方面,要求最低配置1080P分辨率。低于这个配置要求很可能会有卡顿或者没有完整功能,用户体验可能会下降!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