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电脑开机重启跳线怎么插?

2022-09-07  中关村在线   
加入收藏

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下开关跳线技巧。

下图位置为主板的右下角区域,一般开关跳线都位于此,找有PWR/HDD等标识的针即可。

 

上图中,笔者标注了4种颜色,每种颜色对应两个针,红色电源灯,黄色为开机,绿色为硬盘灯,蓝色是重启。

确认完针脚定义,我们只要将机箱上对应的跳线插入即可。

Power LED插在红色电源灯针上,有两根线,注意正负极,一般为左边+级右边-级。

 

Power SW跳线插在黄色开机针上,没有正负极,直接怼进去即可。

HDD LED跳线插在绿色硬盘灯针上,需要区分正负极,不过没像LED一样分开,也是左边+级右边-级。

 

最后RESET SW跳线插在蓝色重启针上,没有正负极,直接插进去即可。

有些主板跳线会用颜色区分这些开关重启跳线,但一般这种都是偏入门的主板。目前大部分主板都没颜色区分开关跳线了,只能用下方标识来对应。好在开关跳线布局都一样,知道一种主板的开关跳线布局,其他的主板都不是问题。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