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BIOS设置-引导设置

2021-03-15    
加入收藏

这里是设置系统启动时的一些项目的!它可以更好的方便用户的习惯或者提升系统性能。

1. QuickBoot(快速启动)设置

本项目可以设置计算机是否在启动时进行自检功能,从而来加速系统启动速度,如果设置成“Disable”系统将会在每次开机时执行所有自检,但是这样会减慢启动速度!一般设置为“Enabled”

2. Full Screen Logo(全屏开机画面显示设置)

这里是设置是否开启开机Logo的设置的,如果你不想要开机Logo就可以设置为“Disable”

3. Add On ROM Display Mode(附件软件显示模式)

本项目是让你设定的附件装置软件显示的模式,一般设置成“Force BIOS”就可以了。

4. Bootup Nun-Lock(小键盘锁定开关)

就是设置开机时是否自动打开小键盘上的Num-Lock。一般设置为On

5. PS/2 Mouse Support

此项目时设置是否支持PS/2鼠标功能。设定为AUTO就可以。

6. Typematic Rate(键盘反映频率设置)

这个就是让你选择键盘反映快慢频率的选项,一般设置为“fast”

7. Boot To OS/2(OS/2系统设置)

本项目让你选择是否启动OS/2作业系统兼容模式,一般设置为“No”

8. Wait For ‘F1’ If Error (错误信息提示)

本项目是设置是否在系统启动时出现错误时显示按下“F1”键确认才继续进行开机,一般设置为“Enabled”

9. Hit ‘DEL’Messgae Display (按DEL键提示)

这个选项选择是否在开机时显示按下Del键进入Bios设定的提示,如果选择“Disable”将不会看到本文章开头的那句“Press DEL to Run Steup,Presss TAB to display BIOS Post Message”的提示,一般设置为“Enabled”

10. Interrupt 19 Capture(PCI内建程序启动设置)

当你使用PCI卡有自带软件时请将此设置为“Enabled”

1.Change Supervisor Password(管理员密码设定)

管理员密码设定,当设定好密码后会多出几个选项,其中有一个“User Password”选项,这是用户密码设定,就像windows的用户密码,他们可以设置成多种不同的访问权限(Use Access Level),其中有

No Access 使用者无法存储Bios设置

View Only 使用者仅能查看Bios设置不能变更设置

Limited 允许使用者更改部分设置

Full Access 使用者可以更改全部的Bios设置

还有几个常用的选项

Clear User Password 清除密码

Password Check 更改密码

2. Boot Sector Virus Protection(防病毒设置)

本选项可以开启Bios防病毒功能,默认值为关闭“Disabled”。

 

五.EXIT(退出Bios程序设置)

BIOS设置-引导设置

 

退出就没有什么好说的了!但是有一个更快捷的方法就是不管在那个设置里面我们都可以随时按F10保存退出!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