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为什么你创建百科总是审核不通过?

2022-12-10  搜狐号  极客观点
加入收藏

为什么你创建百科总是审核不通过?如果你不把这四个底层逻辑搞清楚,你永远无法成功。最后一个尤为重要,百科创建失败的主要原因有以下几点

第一,缺少权威的参考资料。百科有明文规定内容,首先要具备一些权威媒体报道,才会容易百科收入。(可以发布的网站有:中国网生活。中国网浪潮,东方网,中国网海丝泉州等等,都是一些不过百的媒体。

第二,参考资料和内容不一致。百科要求内容资料有依据,尤其是荣誉和职位是需要有可佐证的参考资料,很多人为了审核通过提供参考资料也是假的,这种不诚实的行为也会创建失败。

第三,内容的真实性。百科是要保证内容的真实性,拒绝欺骗虚假内容出现在百科上。

第四,要有知名度。在创建百科的时候,这个资料要被权威媒体报道,如果找不到任何的权威新闻报道,也是不会被通过的,参透上述我说的规则,就可以轻松通过。如果你在操作的时候遇到问题,也可以找我帮忙让我们一起做好百科营销。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