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运营facebook小攻略,外贸人你值得拥有

2022-11-03  今日头条  小渔夫Official
加入收藏

Facebook一直以来都是跨境电商们非常热衷的一个社交媒体平台,主要还是因为这个平台已经发展到了拥有这27多亿的用户月活跃的社交媒体平台。有着如此庞大的用户群体,那么在上面做广告就能获得大量的潜在用户。但是数据庞大也就证明了大多数不是你的受众,这个时候就需要做精细化运营,具体如何做呢?看看lifisher的分析

为什么我们要使用Facebook广告?

1.脸书是一个用户粘性和活跃度非常高的社交媒体;海外用户有四分之一的时间在使用脸书;;脸书用户的总活跃度甚至超过了许多海外社交媒体的总和。

2.每5分钟刷新一次;

3.每20分钟就会有100万个链接分享,200万个好友邀请,300万条留言发布;平均130个好友加入80个群;每人每天检查14次;脸书在最重要的出口国的使用率甚至高达90%。

什么是脸书广告?

脸书广告形式分为图片广告、轮播广告、视频广告、精品广告和幻灯片广告。那么发布这些广告需要注意哪些问题呢?

图片:

建议的图像尺寸:1,200 x 628像素

图像纵横比:1.9:1文本:90个字符

标题:25个字符

描述:30个字符

图片上的文字所占面积不得超过20%。

传阅广告:

建议的图像尺寸:1800 x 1800像素

图像纵横比:1:1文本:90个字符

标题:40个字符

描述:20个字符

图片上的文字所占面积不得超过20%。

广告:

文本:90个字符

标题:25个字符

动态消息广告描述:30位字符

支持的宽高比:16:9(横向全宽)到9:16(纵向全高)

手机新闻:视频显示的高宽比最高为2:3,高宽比在2:3到9:16之间的视频将按2:3处理。

桌面动态消息和桌面播放器:在桌面动态消息中,垂直视频的长宽比仍然是1:1,带黑边。在桌面播放器中,垂直视频的长宽比为9:16,没有黑边。

视频垂直推荐高宽比:9:16(垂直全高),保证重要内容以2:3的高宽比显示在移动动态消息中。

格式:最好采用. mp4封装格式,文件头包含没有编辑列表的moovatom。

音频:立体声AAC音频压缩格式,最好128kbps以上。

视频文本长度:纯文本,最多2200个字符。

最小分辨率:最小高度为600像素,宽度取决于视频的长宽比。

文件大小:最高4GB帧速率:最高30fps

精品栏目广告:

专栏广告通常包括标题封面图像或视频,以及显示在其下方的许多产品图像。当用户点击精品吧中的广告时,系统会引导其全屏播放广告,利用全屏体验来增强参与度,培养其兴趣和购买意向。

幻灯片广告:

幻灯片可以结合多张图片或视频、文本和音频来讲述品牌故事。您可以在幻灯片广告中使用3到10张图片或一段视频。选择单幅图片或视频格式时,可以使用幻灯片广告。

在脸书、Instagram、观众网和Messenger上展示幻灯片广告,可以使用单个视频广告指标。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