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打造今日头条号的难度在哪里?

2022-10-25    天天讲故事
加入收藏

无论做什么,都不要急于回报,因为播种和收获不是同一个季节,两者之间有一段时间,这个就是所谓的“坚持”。

我看到很多朋友说自己写了很久的今日头条号,但是收入真的不多。这其实是普遍现象,毕竟蛋糕就这么大。每个人都要保持良好的心态。没有人会在成功之前得到你想要的结果,但是在成功之后,他们可能得到的比你想要的更多。

那么他们之间的过程也可以概括为两个字“坚持”。其实坚持创作的朋友大多都很努力,但达不到预期的过程可以称为沉默期,顾名思义。比如在古代,人们用最原始的方法造桥,就是在需要建桥的河流中填大量的石头,石头从水中冒出来之前的过程可以称为沉默期。这座桥的宽度取决于你填了多少石头。很遗憾,在石头即将出水的时候,很多人放弃了。也有一些人急于求成,只考虑让石头尽快浮出水面建桥,根本不考虑地基的稳定性。这样的桥怎么经得起风浪?

所以,当我们建造自己的桥梁时,不要害怕漫长的沉默期,因为这是为未来的跨海大桥打下基础。只要你能坚持,收获一定会超出你的想象。这也很像我们现在的今日头条号创作。你坚持创作的每一篇文章都将是你打造自己跨海大桥的基石。

你想要一座经得起风雨的桥,还是一座有危险的桥?相信大家都可以选择前者。那我们就要做好长期付出不回报的准备,只要不放弃时间,最终会得到答案。虽然有时候并不总是我们想要的答案。但是一定比我们不付出得到的多!而且即使在静默期,也有一定的回报,只是我们没有去关注。

如果朋友创作了一两年,你可以仔细回想一下。一开始,你创造了每一篇文章或微标题。今天写完不知道写什么。一两年的写作时间,也许是上班路上的一片风景,工作中的一件趣事,生活中的一些琐事,都可以以文章或者微标题的形式展现出来。对于一些性格比较内敛的朋友来说还有一个最明显的改善,就是以前和朋友说话一句话不说,也不一定说什么独到的见解,现在却经常吐槽莲花,妙语如珠,思维灵活,这都是很大的收获。所以我们不仅要关注我们想要的,还要思考我们通过努力得到了什么。

有些人让事情发生,有些人看着事情发生,有些人甚至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