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4年的今日头条号运营,我学到了这个!

2022-10-25    中凯说车
加入收藏

之前在网易开了博客,没想到网易把博客关了。于是,我开始找新的地方写作。

有小伙伴给我推荐了今日头条号,我就用今日头条号开始创作。从2017年上头条开始,收获不多,但很满足,因为只需要一个可以自由表达内心感受的地方。我没有成为大咖,也没有几万粉丝。我只是满足了我最小的写作需求,仅此而已。

说我一点野心都没有是不可能的。我也想当大咖,但是不知道怎么经营自媒体。今日头条号和网易博客不一样,今日头条号属于自媒体,需要有运营能力。而我只是写一些情绪词,不太在意有没有人看,也不在乎别人喜不喜欢自己的文章,这也导致了我的今日头条号的失败。四年过去了,我才两千多粉丝,真的很失败。

最近去图书馆找了本书教人如何操作今日头条号,在书中,作者提到为了提高阅读量,必须有一个足够吸引人的标题。好的标题是一篇文章成败的关键。的确,我起不起一些抢眼的标题,这也是我只有屈指可数的几篇文章可以看的原因之一。

为什么别人都成功了,我还在原地徘徊?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是我没有意图。

今日头条号我没投入太多精力,有时候每天发消息,有时候几个月不发消息。我抱着写而不写的态度。现在,我发现我的态度是不行的。想成功,就要用心付出。想不劳无获,但数据不会骗人。其他自媒体朋友今日头条号做得好,粉丝上万,带货做得好,好处不用说。我呢,月收入也就几块钱,差远不止十万八千里。差距这么大,难道是头条没给我机会?当然不是。

只有大家用了心,而我没有。一切都怕用心,没有什么是用心做不到的。我要珍惜头条平台给我的平等机会,创造出读者喜欢的高质量内容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