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今日头条号兴趣认证干货

2022-10-27    丹妮爱美食
加入收藏

经过昨天最后的一道回答因被评为优质回答,所以快速的通过了认证审核,拿到了黄V认证。非常感谢各位读者的不离不弃与支持,感恩头条平台的支持,使我收获了这份小荣耀。

相信许多的朋友们都在各大平台上浏览过众多关于头条认证的文章,各有说辞。那么我也来和大家说说我的认证之路吧,希望能过帮助到有所需要的小伙伴。

大家完成今日头条号注册后,要确定自己喜欢的领域进行认证,也就是说要在一定的时间内完成想要认证的4条优质回答。

首先,我们要进行选择问题来回答。

我个人的经验是:选择那种问题、回答数量在30个以上的,同时收藏问题的人也至少30个人以上的这种问题。

为什么呢?因为个人感觉这个数量的问题,相对来说曝光率会高一点,说明这个问题非常的被大家关注,那么相应的阅读量只高不低。

此外,还要记得查看那些已经回答的答案中,是黄V的作者数量要少一些相对好一些,用俗话来说:鹤立鸡群。

如果这道问题你回答的很不错,那你出头的几率相对要大一些。还有一个小技巧就是,当你准备回答这个问题时,但是也许当时有事儿而被打断,要记得当时就给它收藏哦,这样就可以避免回头找不到的尴尬性了。

其次,你的回答只有被推荐至“头条首页”,那样才会被更多的用户看见,才能多些被选择阅读的可能性。

至于你的回答如何才能被推荐至“头条首页”呢?

你要保证回答问题的准确性,不要跑题。

段落层次要分明,文字排版要合理,问题相关的图片要展示,最重要的是记得可以借鉴别人的回答或者相关的文章,但切记不要完全抄袭,要有自己的观点,也就是尽可能的让原创部分占比高一些。

当这些条件都具备后,基本都会被推荐的。

再次,你的回答如果被推荐至首页了,接下来基本就剩下阅读量达标的事儿了。

至于多少阅读量才能达标,说法不一。有说七百的,也有说八百的,还有说至少一千的。但我个人经验来看,阅读量越高那么被推荐为优质回答的可能性也就越高。

当然也并不是全是如此,比如我有一条的回答阅读量高达20万也没见给优质回答。

所以,我个人的建议就是看到这的朋友们,不要太在意阅读量的事儿,专心做好你的回答就好。因为我当时那条阅读量很大的回答使我松懈了两天,只是巴巴儿的等着平台给这条回答给予优质的评价,而耽误了时间。

阅读量虽然很大,但没有升级成优质回答,所以大家在通过认证的路上不要过于在意阅读量,做好回答就好。

所以,你只需要注意专注与你的领域内的,而且要保证你的内容是原创并且丰富,且能给用户带来价值,那么阅读量自然而然就会大起来,被评为优质回答的可能性也就更大啦。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