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Facebook个人号和公共主页为何频繁被封

2022-10-12    生活的无限美好
加入收藏

首次先说一下个人号,个人号被封的绝大多数原因,是因为你的网络环境,没有在一个稳定,干净的环境上去使用,才会被检测出有风险,其次,在广告投放过程当中,如果是出现了多次素材,或者是文案违规,这些也会影响你们的个人号。

那再说到公共主页,像周边被封的主页,很多也都是存在着安全隐患的,违规点基本就是集中在虚假宣传,过度宣传,那用户投诉肯定是不少的,而且我发现很大一部分人,根本不知道自己的广告中,出现了违规内容,所以有时候在到处抱怨,我的主页为什么总是被封啊,这种情况,你们不如先去FB的官网,好好去看一下,广告违规的政策,在未来的广告投放过程中,尽量的去避免。

这时也有人说了,他之前也这样投放没有问题啊,我们要知道,FB是有机器审核和人工审核的,你第一次广告通过了,不代表说你的广告是完全没有问题的,你可能是漏网之鱼,后面被审核到了依然会被违规处理。

近年来,FB对与这种站群的行为是在严厉打击的,像大家的杂货铺,很有可能会被标记为站群,所以根据FB的规定,一个广告主的网站,只能对应一个FB公共主页,除非投放的品牌类目地区不同,才可以存在两个及以上不同的主页。

所以这个时候给大家一个小tips,如果你的国内企业户开了多个公共主页,只发布常用的那一个,其他的在设置中隐藏起来,不然也是会被检测到,有规避系统的嫌疑。最后,我想说投机取巧是没有办法持久发展,所有平台都会越来越正规,所以我们也要遵循这样的规则做正确的事情。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